[問題] 高雄雅悅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艾瑞克)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3:11),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各位~ 小弟正在找結婚的婚宴場地~ 下在目前傾向雅悅,但是對於哪個廳還有疑問! 因為人正在北部無法回高雄,雅悅部分說只剩下凱旋二廳。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都只有說到其他的廳,最多也只說到凱旋一廳~ 不支是否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凱旋二廳與在雅悅宴客的狀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1.89

08/26 01:10, , 1F
雅悅的官網上至少可以看到照片,感覺凱旋廳本來是一
08/26 01:10, 1F

08/26 01:11, , 2F
個大廳,但也可以拆成兩個使用。你可以請他寄照片給
08/26 01:11, 2F

08/26 01:12, , 3F
給你阿,我人在北部,也是這樣跟他要求的。
08/26 01:12, 3F

08/26 01:12, , 4F
(我是別的廳)
08/26 01:12, 4F

08/26 09:41, , 5F
我是在尊爵廳 還不錯燈光明亮場地也蠻新
08/26 09:41, 5F

08/27 21:33, , 6F
我去年12/30在雅悅宴客是在凱旋一廳和二廳
08/27 21:33, 6F

08/27 21:33, , 7F
因為桌數多(60桌),所以兩廳打通一起使用
08/27 21:33, 7F

08/27 21:33, , 8F
其實凱旋一廳和二廳一樣 一個左邊一個右邊
08/27 21:33, 8F

08/27 21:34, , 9F
中間隔出來而已 兩廳需要一起用得時候才打通
08/27 21:34, 9F

08/27 21:35, , 10F
你看得到凱旋一廳跟二廳是長得差不多的 風格也一樣
08/27 21:35, 10F

08/27 21:35, , 11F
建議你可以請雅悅給你照片
08/27 21:35, 11F

08/27 21:35, , 12F
當初我連跟雅悅要凱旋廳的佈置照片 他們也很大方給我
08/27 21:35, 12F
文章代碼(AID): #1I6XwaIf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6XwaIf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