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會想在母校拍婚紗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one)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0:3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yyvv ()》之銘言: : 最近要拍婚紗 問男友有沒有什麼要求 : 男友回應我說只要有拍到清大就好 : 但是我想拍的外景 大概就是淡水莊園那些 都在台北 : 跟清大並不順路 : 所以這樣就要分兩天拍 且有一天是外縣市(婚紗店在台北) : 要多一天的費用 車資也不便宜 : 算下來的錢雖然不便宜 但本來是想說一生就這麼一次 : 原本是硬著頭皮想就這樣拍下去 : 但是跟男友說了金額之後 然後男友叫我也跟他爸媽知會一聲 : 結果得到的反應是太貴 暗示我再找過婚紗店之類的 : 但是我已經先付了訂金 : 而且我的想法是 要嘛就不拍 要拍就不想有風險拍到芭樂照 : 要拍到我喜歡的風格 讓我有想投入的感覺 : 但是 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好心虛 : 覺得自己不掩飾的愛慕虛榮 像個小女孩 : 然後 就想說換婚紗店也來不及了 看可不可以來個cost down : 這樣一來 不是砍淡水就是要砍清大路線 : 其實不是很想在清大拍 因為我覺得景沒有很好看 : 不是很想要有那種學校氣息的婚紗照 : 但是其實男友及他爸媽會很想要那種 : 有人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想在母校拍婚紗的嗎? : 就算跟男友是在母校認識並且在一起的 : 還是我想太多了 一切都是不切實際的憧憬罷了 : 其實有拍就差不多了? 對拍婚紗的唯一堅持就是要回母校拍(和老公就是在學校認識的),下星期一拍照,準備在台中拍完棚拍後立馬衝去高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4.111

07/25 20:44, , 1F
回母校拍其實不錯啊,找出有共同回憶的地點,以後看
07/25 20:44, 1F

07/25 20:44, , 2F
照片會更有感覺
07/25 20:44, 2F

07/25 22:16, , 3F
我們也是計畫台中一早棚拍完,立刻衝台北回兩人的母
07/25 22:16, 3F

07/25 22:17, , 4F
校拍,工作說一天就可以完成,但六點就要開始化妝><
07/25 22:17, 4F

07/25 22:20, , 5F
十幾年前(我結婚十幾年了)我的婚紗照就是回母校拍的,
07/25 22:20, 5F

07/25 22:21, , 6F
那是我整個籌備結婚過程中少數的堅持,因為這樣比較有
07/25 22:21, 6F

07/25 22:22, , 7F
意義,而且在那拍婚紗照的不多,場景比較不制式,還有老
07/25 22:22, 7F

07/25 22:23, , 8F
師從研究室往下看我們拍婚紗照,很有趣,
07/25 22:23, 8F

07/25 22:32, , 9F
我們是從台中到嘉義外拍XD也是早上6點要化妝XDXDXD
07/25 22:32, 9F

07/25 22:33, , 10F
但能回學校拍感覺就很值得~
07/25 22:33, 10F
文章代碼(AID): #1HyHo3O8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Ho3O8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