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會想在母校拍婚紗嗎?已回收
※ 引述《yyvv ()》之銘言:
: 最近要拍婚紗 問男友有沒有什麼要求
: 男友回應我說只要有拍到清大就好
: 但是我想拍的外景 大概就是淡水莊園那些 都在台北
: 跟清大並不順路
: 所以這樣就要分兩天拍 且有一天是外縣市(婚紗店在台北)
: 要多一天的費用 車資也不便宜
: 算下來的錢雖然不便宜 但本來是想說一生就這麼一次
: 原本是硬著頭皮想就這樣拍下去
: 但是跟男友說了金額之後 然後男友叫我也跟他爸媽知會一聲
: 結果得到的反應是太貴 暗示我再找過婚紗店之類的
: 但是我已經先付了訂金
: 而且我的想法是 要嘛就不拍 要拍就不想有風險拍到芭樂照
: 要拍到我喜歡的風格 讓我有想投入的感覺
: 但是 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好心虛
: 覺得自己不掩飾的愛慕虛榮 像個小女孩
: 然後 就想說換婚紗店也來不及了 看可不可以來個cost down
: 這樣一來 不是砍淡水就是要砍清大路線
: 其實不是很想在清大拍 因為我覺得景沒有很好看
: 不是很想要有那種學校氣息的婚紗照
: 但是其實男友及他爸媽會很想要那種
: 有人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想在母校拍婚紗的嗎?
: 就算跟男友是在母校認識並且在一起的
: 還是我想太多了 一切都是不切實際的憧憬罷了
: 其實有拍就差不多了?
對拍婚紗的唯一堅持就是要回母校拍(和老公就是在學校認識的),下星期一拍照,準備在台中拍完棚拍後立馬衝去高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4.111
推
07/25 20:44, , 1F
07/25 20:44, 1F
→
07/25 20:44, , 2F
07/25 20:44, 2F
推
07/25 22:16, , 3F
07/25 22:16, 3F
→
07/25 22:17, , 4F
07/25 22:17, 4F
→
07/25 22:20, , 5F
07/25 22:20, 5F
→
07/25 22:21, , 6F
07/25 22:21, 6F
→
07/25 22:22, , 7F
07/25 22:22, 7F
→
07/25 22:23, , 8F
07/25 22:23, 8F
推
07/25 22:32, , 9F
07/25 22:32, 9F
→
07/25 22:33, , 10F
07/25 22:33,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12
31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