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會想在母校拍婚紗嗎?已回收
原文恕刪
看到這篇感觸好多
雖然我已經從這裡畢業幾年了
當初拍婚紗挑地點也是想了半天
老公是沒有甚麼堅持的意見
倒是我一個人想東想西
最後決定兩個外拍點
一個是苗栗的薰衣草森林 因為我太愛那個湖
一個是我任教的學校 在新竹市
學校的建築很有特色外
老公大學時去打工當水電師傅 剛好就是在這間學校工作
其實苗栗的部分一點也不順路 理智一點應該要放棄的
但當時就是因為想拍出漂亮的湖景 牙一咬還是堅持下去了
其實還想去海邊或公路邊拍的 但是因為殺到苗栗
所以時間不夠 只能忍痛放棄
結果 八月的大熱天 在炎熱的湖邊 拍出來的表情超級僵硬
很多都因為汗水反光 挑片時放大看都還可以看到汗珠
全部的照片裡 表情最自然 最好看的幾乎都是室內棚拍的
(吹到冷氣舒爽多了 笑容也比較自然)
有些關卡真的要過了 才會願意承認自己當時的傻
再美的景 在婚紗照裡都是陪襯阿
套句我老公的話 現在後製技術這麼好 你想要在火星拍都沒問題
兩個人的甜蜜 默契 回憶 眼神交回的相知相惜 才是無可取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2.87
推
07/25 18:53, , 1F
07/25 18:53, 1F
推
07/25 22:50, , 2F
07/25 22:5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12
31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