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訂婚宴之發餅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沒有妳的消息好孤單)時間13年前 (2013/07/20 20:22),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ja1024 (being)》之銘言: : 原PO女生 : 家人已溝通好訂婚宴只請至親及我的同學好友,應該不到十桌的人而已。 : 我向家人提說我想要給同學好友紅帽子,家人同意。 : 但我媽覺得說親戚可以給一般的餅即可,她是屬意郭元益。 : 現在遇到一個發餅的問題, : 她認為喜宴當天客人拿不一樣的餅會很奇怪,且擔心會發錯, : 不知道有無解套的方式?我個人是想到以下幾個方式: : 1.喜宴當天發餅,詢問是女方同學朋友的就發高帽子。......擔心會很混亂及發錯。 : 2.在同學朋友的喜帖上附一個領餅的小貼紙,作為辨識。....擔心當天會有人忘記帶來。 : 3.在寄喜帖時,一併將餅寄出(只寄同學朋友的)。........多增加了費運支出。 : 4.在寄喜帖時,將所有人的餅寄出,即喜宴當日不發餅。.....運費相當可觀。 : 懇請學姐、版友提供經驗與看法,謝謝大家。 個人經驗是,宴客當天 新娘的朋友可以在喜帖上註明喜餅請到新娘休息室中領取 這樣能夠與一般的賓客分開 另外如果原po想送的是帽子系列 也可以跟店家談宅配或是店取 這樣可以減少運費與麻煩 或是比較長輩屬意的郭元益喜餅與紅帽子間的價差 如果差異性不大就都送同樣的 這樣就不會有失禮的問題 ps:另外據說帽子禮盒在部分的大賣場有販售 建議參考是否仍然具有其特別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6.53

07/20 21:42, , 1F
我朋友告訴我 紅帽在某賣場標價990元 偶爾特價890元
07/20 21:42, 1F

07/20 21:44, , 2F
所以她收到紅帽非常非常開心 覺得新人很大方
07/20 21:44, 2F

07/20 22:03, , 3F
會場還是會看到拿不一樣的,最好不要同天發
07/20 22:03, 3F

07/20 23:42, , 4F
分別領取地點 是可以避免發錯 但終究都還是要提進會
07/20 23:42, 4F

07/20 23:43, , 5F
場 彼此終究會看到 若有人來質問主人 還是很難回答啊
07/20 23:43, 5F

07/21 00:34, , 6F
這是有辦法克服的,畢竟只要賓客不混桌,被詢問的機
07/21 00:34, 6F

07/21 00:34, , 7F
會就會減少
07/21 00:34, 7F

07/21 00:36, , 8F
原Po只有十桌 是要怎麼不被看到 而且要是有賓客要求
07/21 00:36, 8F

07/21 00:38, , 9F
要換的話 賓客也會覺得 我給的紅包也不少啊
07/21 00:38, 9F

07/22 08:13, , 10F
我也是這樣做...但是前提是當天到休息室跟我領餅的人
07/22 08:13, 10F

07/22 08:13, , 11F
很少~比較不會很奇怪!所以前面能發的先發~
07/22 08:13, 11F

07/22 08:14, , 12F
也是很累就是了^^"...要喬時間發餅~
07/22 08:14, 12F
文章代碼(AID): #1Hwe3s23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we3s23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