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訂婚宴之發餅問題已回收
※ 引述《ja1024 (being)》之銘言:
: 原PO女生
: 家人已溝通好訂婚宴只請至親及我的同學好友,應該不到十桌的人而已。
: 我向家人提說我想要給同學好友紅帽子,家人同意。
: 但我媽覺得說親戚可以給一般的餅即可,她是屬意郭元益。
: 現在遇到一個發餅的問題,
: 她認為喜宴當天客人拿不一樣的餅會很奇怪,且擔心會發錯,
: 不知道有無解套的方式?我個人是想到以下幾個方式:
: 1.喜宴當天發餅,詢問是女方同學朋友的就發高帽子。......擔心會很混亂及發錯。
: 2.在同學朋友的喜帖上附一個領餅的小貼紙,作為辨識。....擔心當天會有人忘記帶來。
: 3.在寄喜帖時,一併將餅寄出(只寄同學朋友的)。........多增加了費運支出。
: 4.在寄喜帖時,將所有人的餅寄出,即喜宴當日不發餅。.....運費相當可觀。
: 懇請學姐、版友提供經驗與看法,謝謝大家。
個人經驗是,宴客當天
新娘的朋友可以在喜帖上註明喜餅請到新娘休息室中領取
這樣能夠與一般的賓客分開
另外如果原po想送的是帽子系列
也可以跟店家談宅配或是店取
這樣可以減少運費與麻煩
或是比較長輩屬意的郭元益喜餅與紅帽子間的價差
如果差異性不大就都送同樣的
這樣就不會有失禮的問題
ps:另外據說帽子禮盒在部分的大賣場有販售
建議參考是否仍然具有其特別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6.53
→
07/20 21:42, , 1F
07/20 21:42, 1F
→
07/20 21:44, , 2F
07/20 21:44, 2F
→
07/20 22:03, , 3F
07/20 22:03, 3F
→
07/20 23:42, , 4F
07/20 23:42, 4F
→
07/20 23:43, , 5F
07/20 23:43, 5F
→
07/21 00:34, , 6F
07/21 00:34, 6F
→
07/21 00:34, , 7F
07/21 00:34, 7F
推
07/21 00:36, , 8F
07/21 00:36, 8F
→
07/21 00:38, , 9F
07/21 00:38, 9F
推
07/22 08:13, , 10F
07/22 08:13, 10F
→
07/22 08:13, , 11F
07/22 08:13, 11F
→
07/22 08:14, , 12F
07/22 08:14,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