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訂婚宴之發餅問題已回收
※ 引述《ja1024 (being)》之銘言:
: 原PO女生
: 家人已溝通好訂婚宴只請至親及我的同學好友,應該不到十桌的人而已。
: 我向家人提說我想要給同學好友紅帽子,家人同意。
: 但我媽覺得說親戚可以給一般的餅即可,她是屬意郭元益。
: 現在遇到一個發餅的問題,
: 她認為喜宴當天客人拿不一樣的餅會很奇怪,且擔心會發錯,
: 不知道有無解套的方式?我個人是想到以下幾個方式:
: 1.喜宴當天發餅,詢問是女方同學朋友的就發高帽子。......擔心會很混亂及發錯。
: 2.在同學朋友的喜帖上附一個領餅的小貼紙,作為辨識。....擔心當天會有人忘記帶來。
: 3.在寄喜帖時,一併將餅寄出(只寄同學朋友的)。........多增加了費運支出。
: 4.在寄喜帖時,將所有人的餅寄出,即喜宴當日不發餅。.....運費相當可觀。
: 懇請學姐、版友提供經驗與看法,謝謝大家。
我前兩天才收到一個送喜餅的Case
一間公司 老闆要嫁小女兒 喜餅是那種最高檔 不適合用寄送的
結果就是我配合公司員工 一家一家的送
跑了一整個白天 送了兩三百家
心得是 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1.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