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訂婚宴之發餅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ss0080 (沒有妳的消息好孤單)時間13年前 (2013/07/20 2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經驗是,宴客當天. 新娘的朋友可以在喜帖上註明喜餅請到新娘休息室中領取. 這樣能夠與一般的賓客分開. 另外如果原po想送的是帽子系列. 也可以跟店家談宅配或是店取. 這樣可以減少運費與麻煩. 或是比較長輩屬意的郭元益喜餅與紅帽子間的價差. 如果差異性不大就都送同樣的. 這樣就不會有失禮的問題.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ider (Shaider)時間13年前 (2013/07/20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前兩天才收到一個送喜餅的Case. 一間公司 老闆要嫁小女兒 喜餅是那種最高檔 不適合用寄送的. 結果就是我配合公司員工 一家一家的送. 跑了一整個白天 送了兩三百家. 心得是 好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1.24.

推噓9(9推 0噓 15→)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1024 (being)時間13年前 (2013/07/20 18: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女生. 家人已溝通好訂婚宴只請至親及我的同學好友,應該不到十桌的人而已。. 我向家人提說我想要給同學好友紅帽子,家人同意。. 但我媽覺得說親戚可以給一般的餅即可,她是屬意郭元益。. 現在遇到一個發餅的問題,. 她認為喜宴當天客人拿不一樣的餅會很奇怪,且擔心會發錯,. 不知道有無解套的方式?我個
(還有1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