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拍照禮服選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Bear)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2: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要到海邊 想要找俏皮一點的形式 會穿高跟鞋 目前看上http://ppt.cc/fBu2 不曉得身材154cm 大概55KG的人穿起來適不適合呢? 因為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試穿 想說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2.2

08/04 11:50, , 1F
沙灘的話..穿高跟鞋會陷進去唷~記得帶拖鞋去~
08/04 11:50, 1F
文章代碼(AID): #1H_KvHQ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_KvHQ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