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權真的有想要吸引更多人加入嗎?

看板Feminism (女性主義)作者 (蔡宗翰)時間3周前 (2026/05/30 1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基進女性就很標準柏拉圖思維啊 覺得有一個不變的理型叫做女性,然後很執著這個本質跟固執 這種類型的思想就注定要破產的東西 你要從事女性主義工作的話,選擇赫拉克利特思維才是比較有未來的路 現今網路上都是柏拉圖思維的女性主義居多 這種女性主義沒有出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6.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eminism/M.1780109855.A.FE3.html
文章代碼(AID): #1g6b8V_Z (Feminism)
文章代碼(AID): #1g6b8V_Z (Femin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