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爲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魔羯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0721 (Y.C)時間10年前 (2016/05/28 0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對自己是摩羯座的好感度:50%VS50%. 在工作上很機車的摩羯. 嚴於律己、嚴於待人. 很多事總是以高標準來看待自己還有他人. 有時會被太多原則而綁手綁腳. 但相對的,我很欣賞摩的工作態度還有認真. 在朋友上,摩很重朋友的. 很願意為朋友付出,當朋友有急事或很難過時. 只要摩有空檔一定會關心.
(還有45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lviaTrisha (森緲)時間10年前 (2016/05/27 15: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我是蟹女魔眷. 打到這裡我猜大家會說. 喔這個組合很常見欸. 溫柔細心的蟹女配冷面嚴謹的魔羯很搭XD. 還記得我在一開始跟家魔相處時. 別人都會說. 天啊魔羯不浪漫不貼心吹毛求疵相處無話可聊超級無聊你怎麼會跟這個星座呢. NO. 我會跟他在一起不是因為他是魔羯座. 他會跟我在一起不是因為我是巨
(還有59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eLoveBug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5:1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都快三十了. 曾經,還是小屁孩的時候我是這樣想. 我就是我. 心理怎麼想我就怎麼做. 為什麼要妥協自己去迎合別人. 合則來不合則去. Anyway~就是盡可能的做自己. 當然就像大部分魔被詬病的一樣. 好惡分明、喜怒形於色、冷漠、難相處、難溝通. 然後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身邊大概只剩下
(還有56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head4367 (從心出發)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啊,在這世上本就無法受到所有人的喜歡. 星座只是其中的一個藉口,不論喜歡還是不喜歡都不需要任何理由,我們也永遠無法左右他人思想。. 因此,許多人(包括我)都會說做自己,到底什麼是做自己呢?從心所欲不踰矩,我想這是最好的解釋。. 做自己並非只有快樂的自己,嘗試與悲傷的自己共處、理解憤怒自己的感受,這
(還有29個字)

推噓36(36推 0噓 27→)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nz (Iwanz)時間10年前 (2016/05/26 0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都說魔羯個性很悶 所以不喜歡. 每次聽到朋友們這麼講心情就會很低落. 而且個性悶並不是我們願意的. 還有其它討厭的因素,可能她們碰到的魔羯都會有的情況. 剛好這些狀況都是我不會有的,就無緣無故被認定,感覺很不好. 我是大部分時間都很悶,但偶爾還是會帶歡笑給大家,這樣算有貢獻嗎. 不喜歡代表不會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