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爲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魔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5:17),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都快三十了 曾經,還是小屁孩的時候我是這樣想 我就是我 心理怎麼想我就怎麼做 為什麼要妥協自己去迎合別人 合則來不合則去 Anyway~就是盡可能的做自己 當然就像大部分魔被詬病的一樣 好惡分明、喜怒形於色、冷漠、難相處、難溝通 然後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身邊大概只剩下兩種人 1.不一定是萬人迷,但很懂社交、處事很圓融的人 2.因某種原因或規範曾綁在一起一段時間的人 (社團夥伴、學校同學以及部分同事) 一種是知道就是有我們這種心牆築的比較高的人 願意慢慢挖掘我們的真實想法,但這種人少的可以 另一種就是不得不混在一起,可能忍你忍得夠久 才有機會在某些特殊狀況下發現自己的另一面 我個人覺得這還挺悲哀的,這結果不是我的原意 其實除了星座還有聽過好多種方式 像是生肖、皮紋什麼的把我們分門別類 對我來說,主要是意義在於認識自己 或初步判斷要怎麼和別人相處 而不是就一群一群的人自己窩在一起 說:我們就是這樣,這圈子要來不來你自己隨意 我覺得在放大自己的優點之前 我們更要做的是怎樣才能讓別人看到我們的優點 當然我指的不是show off 也不是改正個性中的缺點這麼偉大 只是我們可以把那些對著別人的尖刺磨圓一點 心理的城牆也不用蓋的那麼高 一點點就好,每次接觸都讓別人多了解我們一點點 慢慢來,也別過頭,會矯枉過正 總之,若你在意這些,那就先放下一部分來換囉 但相信那些批評的聲音會慢慢減少 你也會比抓著那些不必要堅持的時候還快樂很多 不敢說自己多好,我也是這兩年才慢慢改的 大家都加油囉 以上~如果有讓大家眼睛不舒服的地方 手下留情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90.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247023.A.302.html ※ 編輯: TheLoveBug (223.139.190.83), 05/26/2016 15:34:47

05/26 16:02, , 1F
推,如果在意就去試試,注意不要迷失就好:)
05/26 16:02, 1F

05/26 23:28, , 2F
魔需要長久相處,日久見真正心^^
05/26 23:28, 2F
文章代碼(AID): #1NHgBlC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HgBlC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