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爲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魔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從心出發)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2:2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人啊,在這世上本就無法受到所有人的喜歡 星座只是其中的一個藉口,不論喜歡還是不喜歡都不需要任何理由,我們也永遠無法左右 他人思想。 因此,許多人(包括我)都會說做自己,到底什麼是做自己呢?從心所欲不踰矩,我想這 是最好的解釋。 做自己並非只有快樂的自己,嘗試與悲傷的自己共處、理解憤怒自己的感受,這些都是人 生的課題。 處理好自己就能處理好身邊的關係,有沒有人喜歡你不重要,你喜歡你自己嗎?你會想跟 自己做朋友嗎?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99.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236630.A.E36.html

05/26 13:17, , 1F
要能先喜歡自己,接受自己的每一面,才能自在面對他人
05/26 13:17, 1F

05/26 13:17, , 2F
。刻板印象又如何,不喜歡就自己打破,掙脫就好,告訴
05/26 13:17, 2F

05/26 13:17, , 3F
別人:我就是我
05/26 13:17, 3F

05/26 14:44, , 4F
原本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就沒那麼重要 自己怎麼看自己的
05/26 14:44, 4F

05/26 14:44, , 5F
重要多了
05/26 14:44, 5F

05/26 23:28, , 6F
魔需要長久相處,日久見真正心^^
05/26 23:28, 6F

05/27 15:45, , 7F
我最喜歡摩羯座了!身邊的好友加上男友都是摩羯。不過
05/27 15:45, 7F

05/27 15:45, , 8F
我不是因為對方的星座才去認識人的啊,是因為個性才熟
05/27 15:45, 8F

05/27 15:45, , 9F
起來的
05/27 15:45, 9F

05/27 18:28, , 10F
Love yourself first, then start to love others.
05/27 18:28, 10F
文章代碼(AID): #1NHdfMu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HdfMu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