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讓我傷透心的這幾天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因為我PO過,所以我當然知道。開導她不必用她任性這種觀點,. 況且她提出的問題也真的不叫任性,只是一個普通女生遇到的一般情況。. 雖然是理性的魔羯,也不必理性到沒有同理心。. 你認為可以,當事人不見得就能接受,強迫他人接受魔羯心態=開導她嗎?. 不可比的身份僅在於前女友,去除掉前女友的身份也不過就是
(還有1023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魔男. 對於這借住的問題. 之前推文有位m大提出了難道男生不會被借住的女方誘惑嗎. 或是女朋友會擔心的來借住的女生有居心企圖的. 我想. 男朋友如果夠愛你 有責任感的話. 女性朋友來借住再怎麼誘惑 男朋友應該都能克制. 不能抵擋誘惑的 不夠在乎你的 想玩的 想復合的. 你再怎麼防範 再怎麼管他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純粹藉題發揮. (攤). 我就是個很沒自信又愛黏人的魔女,. 對自己愛的人, 佔有慾超強, 因為他是我生命中不可失去之唯一絕對的寶貝,. 正因為他是這麼棒, 這麼好, 這麼優秀, 這麼完美,. 在他人眼中如何看待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拜託, 這麼棒的人, 這麼沒自信的我, 怎麼可能不害怕有人搶走?
(還有121個字)
內容預覽:
沒想到我也會插一腳,但我不是要針對原PO,算是有感而發吧。. 還是先報身分吧,上升雙魚太陽魔羯,自稱上魚魔男。. (一般的魔羯是下半身魚,而我這類我戲稱是有魚頭羊腳的怪咖。). 看了各位一連串的回文,各位給我的感覺用簡單幾句話來形容就是:. "這沒什麼大不了阿,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而且只是朋
(還有1383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一直以來都默默地看著魔版,不過今天有點忍不住了,因為希望大家. 不要太苛責原PO這位happy girl了~~. 一來遠距離本來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要在兩地分別生活還要彼此相愛,. 要有很大很強的信任,也要彼此都存著信念,還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二來原PO大概是25,6左右的女生吧,在現在這個社
(還有76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