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各位解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2/19 12:51), 9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的星座:牛男 你/妳們的關係:同學 去年參加同學喜宴是魔女聯繫我 所以開始跟她有了交集 以前跟魔女是不屬於同一個小團體 對這個女孩子也沒有很大的印象 但因這次的喜宴後有了點化學變化 我開始對魔女有了邀約 吃飯、電影、唱歌 意外的幾乎只要有邀約對方幾乎都會答應 很少被打槍 當然過程中我覺得是開心的 也會相互分享一些電影或書籍 有時會覺得因為是同學所以不好意思拒絕我的邀約 但有次朋友邀約參加露營 我就問了魔女是否有興趣參加 她竟然答應了! (我內心的OS是:是過夜耶~是過夜耶~是過夜耶~) 這是不是表示魔女對我有相當的信任感才會答應赴約? ---------------------------------------------------- 平常跟魔女見面的時間很少一個月大概兩三次 我們雙方工作時間都長 聯絡也都只有用LINE 當然魔羯LINE秒回的頻率不高 所以有時候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狀況 看對方沒回應我就也沒繼續丟訊息 一開始我很糾結,但是看了魔版後我就釋懷了 我也就慢慢的習慣了這件事情 當然我依然秒回 XD ---------------------------------------------------- 我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魔女 這是我一開始沒有想到的劇情 我覺得魔女很實在和她相處很舒服 不知道魔女會不會知道我內心的想法 但又顧及到很多事情如果說出口了一切都變質了 如果說出口了說不定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現在我困在這個有點糾結的點 又說不定對方依然只是把我當個普通朋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6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479916.A.691.html

02/19 19:40, , 1F
也不用急著告白 ,先試著加一些曖昧在你們的互動或言語中
02/19 19:40, 1F

02/19 19:40, , 2F
,看看對方反應再覺得要不要告白呀
02/19 19:40, 2F

02/19 23:13, , 3F
我的話理智希望慢慢來,可是內心小鹿又希望快一點好嗎
02/19 23:13, 3F

02/19 23:13, , 4F
,嗯結論還是理智大...
02/19 23:13, 4F

02/19 23:40, , 5F
至少可以確定對你印象很好,成功了一半,魔女很好約就等於對
02/19 23:40, 5F

02/19 23:41, , 6F
你有好感~先慢慢煮吧~魔羯是急不得的XD
02/19 23:41, 6F
※ 編輯: shadly (36.239.165.196), 02/20/2017 00:37:26
文章代碼(AID): #1OgIHiQH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gIHiQ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