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各位解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ocarol0513 (Carol Lo)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1:38)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金牛座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我和魔男在一起三年多了,覺得他出社會後乎冷乎熱,吵架得時候他開始不
想跟我溝通,覺得很煩。前幾天我和他說我受不了,後來他說會在多一點耐心和我溝通,
可是好像還是很煩,他說他很多事要煩,希望我不要成為他煩心的一部分,問他什麼事也
不願意說,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是魔男不喜歡我了,因為還是呼冷乎熱 ,請
問各位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給我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7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5153121.A.AD2.html
→
06/24 22:26, , 1F
06/24 22:26, 1F
→
06/24 22:29, , 2F
06/24 22:29, 2F
※ 編輯: locarol0513 (175.96.72.244), 06/24/2015 22:35:27
推
06/25 01:13, , 3F
06/25 01:13, 3F
→
06/25 07:02, , 4F
06/25 07:0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