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各位解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arol Lo)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1:38),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金牛座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我和魔男在一起三年多了,覺得他出社會後乎冷乎熱,吵架得時候他開始不 想跟我溝通,覺得很煩。前幾天我和他說我受不了,後來他說會在多一點耐心和我溝通, 可是好像還是很煩,他說他很多事要煩,希望我不要成為他煩心的一部分,問他什麼事也 不願意說,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是魔男不喜歡我了,因為還是呼冷乎熱 ,請 問各位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給我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7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5153121.A.AD2.html

06/24 22:26, , 1F
自身經驗 不愛了 或許要放生一段時間
06/24 22:26, 1F

06/24 22:29, , 2F
他需要自由是嗎?
06/24 22:29, 2F
※ 編輯: locarol0513 (175.96.72.244), 06/24/2015 22:35:27

06/25 01:13, , 3F
是很常吵架嗎?吵的事情是類似事情嗎?
06/25 01:13, 3F

06/25 07:02, , 4F
沒有耶,吵的事情不同,有時候就講
06/25 07:02, 4F
文章代碼(AID): #1LYhBXhI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YhBXh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