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魔說分開一段時間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染谷油油)時間9年前 (2017/02/19 03:21), 9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文刪光光 半夜睡不著, 所以想來看看有沒有一樣睡不著的版友, 能讓我想得開點XD 昨晚告訴他, 希望我們兩個都能過著更開心的生活,他已讀了 其實是半夜,感覺我們兩個都睡不好呀(菸 心情是不算差,但就是睡不著 早上他回了早安後,我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已讀他 他下午就又密我: 希望真的能找回快樂 剛剛睡前我們又通了電話 我問他說,你還會不會想我?還喜不喜歡我? 他都說不會,因為我們現在沒有在一起QQ 雖然說好了要重新開始,想必是真的完全沒有感情了 但聽到這答案頗受傷OTZ 說說(前)自家魔魔 這幾天跟朋友說起時, 才更確定魔魔就是個電玩宅 個性很單純可愛(我認為啦) 自己現在內心很矛盾 我喜歡他嘛? 我也不確定,但我很在意他 可能真的需要好好沈澱 我真的沒辦法跟前男友當朋友(頭痛 3月也約了一天要出來一起看電影 其實心裡已經不抱什麼期望了 但還是希望能有好多結果呀 BTW,我們fb的穩交還掛著(眼神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5.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445697.A.8F7.html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28:27

02/19 03:42, , 1F
魔不喜歡被緊迫盯人的感覺,過好妳的生活吧,太過密集的
02/19 03:42, 1F

02/19 03:42, , 2F
關注只會讓人想逃走
02/19 03:42, 2F
昨天白天出門了一整天XD 晚上才有比較多互動 只是自己內心覺得有點惆悵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43:11

02/19 03:45, , 3F
對妳太好,會讓妳覺得還有機會;對妳太冷,會讓妳覺得他
02/19 03:45, 3F

02/19 03:45, , 4F
很絕情,他兩樣都不想,也千萬不要逼迫他去做這兩種決定,
02/19 03:45, 4F

02/19 03:45, , 5F
為彼此的關係留點空白吧
02/19 03:45, 5F
如果只能當朋友了,我希望他能絕一點QQ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49:06

02/19 03:51, , 6F
問題就在,魔不討厭妳,也覺得沒必要這麼絕,魔的絕只會
02/19 03:51, 6F

02/19 03:51, , 7F
用在討厭的人上啊~(嘆
02/19 03:51, 7F
只要還有聯繫我就對未來保有期待 目前想朝當初在一起前的相處模式努力 (搔頭 拜了月老問能不能在3/14前復合,結果是聖筊QQ 打算冷他幾天看他會不會主動找我了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55:15

02/19 03:58, , 8F
我想他只是不想當提分手的那個人…
02/19 03:58, 8F
痾... 他有提QQ 前篇文有哦 如果冷淡他而他有轉而比較主動了, 應該算好的現象吧!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4:00:16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4:05:12

02/19 06:30, , 9F
覺得只剩習慣的話,試著轉移注意力,放下比較好
02/19 06:30, 9F
文章代碼(AID): #1Og9x1Z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g9x1Z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