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魔說分開一段時間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anku (染谷油油)時間9年前 (2017/02/19 03:21)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文刪光光
半夜睡不著,
所以想來看看有沒有一樣睡不著的版友,
能讓我想得開點XD
昨晚告訴他,
希望我們兩個都能過著更開心的生活,他已讀了
其實是半夜,感覺我們兩個都睡不好呀(菸
心情是不算差,但就是睡不著
早上他回了早安後,我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已讀他
他下午就又密我:
希望真的能找回快樂
剛剛睡前我們又通了電話
我問他說,你還會不會想我?還喜不喜歡我?
他都說不會,因為我們現在沒有在一起QQ
雖然說好了要重新開始,想必是真的完全沒有感情了
但聽到這答案頗受傷OTZ
說說(前)自家魔魔
這幾天跟朋友說起時,
才更確定魔魔就是個電玩宅
個性很單純可愛(我認為啦)
自己現在內心很矛盾
我喜歡他嘛?
我也不確定,但我很在意他
可能真的需要好好沈澱
我真的沒辦法跟前男友當朋友(頭痛
3月也約了一天要出來一起看電影
其實心裡已經不抱什麼期望了
但還是希望能有好多結果呀
BTW,我們fb的穩交還掛著(眼神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5.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445697.A.8F7.html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28:27
推
02/19 03:42, , 1F
02/19 03:42, 1F
→
02/19 03:42, , 2F
02/19 03:42, 2F
昨天白天出門了一整天XD 晚上才有比較多互動
只是自己內心覺得有點惆悵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43:11
推
02/19 03:45, , 3F
02/19 03:45, 3F
→
02/19 03:45, , 4F
02/19 03:45, 4F
→
02/19 03:45, , 5F
02/19 03:45, 5F
如果只能當朋友了,我希望他能絕一點QQ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49:06
推
02/19 03:51, , 6F
02/19 03:51, 6F
→
02/19 03:51, , 7F
02/19 03:51, 7F
只要還有聯繫我就對未來保有期待
目前想朝當初在一起前的相處模式努力 (搔頭
拜了月老問能不能在3/14前復合,結果是聖筊QQ
打算冷他幾天看他會不會主動找我了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3:55:15
推
02/19 03:58, , 8F
02/19 03:58, 8F
痾... 他有提QQ 前篇文有哦
如果冷淡他而他有轉而比較主動了,
應該算好的現象吧!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4:00:16
※ 編輯: ranku (27.52.135.91), 02/19/2017 04:05:12
推
02/19 06:30, , 9F
02/19 06:30,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37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