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魔魔說分開一段時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nku (染谷油油)時間9年前 (2017/02/19 03:2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刪光光. 半夜睡不著,. 所以想來看看有沒有一樣睡不著的版友,. 能讓我想得開點XD. 昨晚告訴他,. 希望我們兩個都能過著更開心的生活,他已讀了. 其實是半夜,感覺我們兩個都睡不好呀(菸. 心情是不算差,但就是睡不著. 早上他回了早安後,我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已讀他. 他下午就又密我:. 希望
(還有71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nku (染谷油油)時間9年前 (2017/02/16 13:2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水瓶女. 其實頭幾天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今天我終於(可能)有點沒那麼糾結了. 打些文字抒發,順便跟版友們哈啦一下. 魔魔的生日是1/9,我的生日是2/10. 這兩天很接近,緊接著的又是情人節. 我們算是都有一起過的(惡_,‵lll).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變得很敏感,覺得他
(還有9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