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金星水瓶的摩羯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姜mae)時間9年前 (2017/01/31 21:54), 9年前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3月底的牡羊 你/妳們的關係:不知道算不算朋友啊? 想問什麼呢: 恩這個...他是1987.12.22的魔羯然後是東歐人 (會這樣備註是因為不確定這種剛好在交界的有沒有因為時區不同而有差?) 然後其實是我租屋處的前房客XD 因為語言的關係(因為他會說流利的英文)所以幫了我不少忙 (譬如自己自告奮勇幫我當翻譯,知道我是路痴所以來宿舍接我去房東那邊簽合約等等) 然後我就開始默默地想要勾搭他XD 但是一定是從朋友開始做起 我自己覺得我沒有表現我想勾搭他表現得很明顯 但是寫信給他都會過很多天才回 每次都跟我說很忙(他是個研究員) 然後表現的淡淡的 但是明明每次碰到面聊天的時候氣氛都很好也很有話聊 也會自己跟我說他要去哪邊旅行 所以想請問 這樣的他有把我當朋友嗎? 因為感覺一直都是我自己主動 覺得有點累了 目前我沒有強求要走入男女感情 但是不想放掉這個朋友(<--是朋友嗎?) 可是如果總是這樣我也怕自己一直打擾他他會覺得很煩 謝謝各位的解惑!!! 如果是我自己太白目也請不要噓我QQ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男孩子會這麼想要抓住阿~~~~~(花癡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8.194.197.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5870872.A.892.html ※ 編輯: schonbrunn (158.194.197.25), 01/31/2017 22:06:26 ※ 編輯: schonbrunn (158.194.197.25), 01/31/2017 22:12:02

01/31 22:13, , 1F
CCR總是有特別的吸引力呀...
01/31 22:13, 1F
不要這樣 = = 他是真的人很好,只是剛好是外國人

01/31 23:45, , 2F
想知道+1
01/31 23:45, 2F

02/01 00:24, , 3F
他現在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吧 你可能沒遇到好時機
02/01 00:24, 3F

02/01 00:31, , 4F
金星水瓶舉手。平常也是熱心助人的狀態XD
02/01 00:31, 4F

02/01 01:07, , 5F
金星水瓶舉手 真的會主動助人 如果在面前 也是都會笑
02/01 01:07, 5F

02/01 01:07, , 6F
笑的
02/01 01:07, 6F
謝謝各位!那如果我慢慢等會有等到的那天嗎@@?

02/01 01:48, , 7F
感覺就是普通朋友 有時侯我也會不想回 不過如果見到面 為
02/01 01:48, 7F

02/01 02:01, , 8F
了不尷尬 也會表現的很熱情
02/01 02:01, 8F

02/01 17:57, , 9F
感覺就是普通友好的朋友,沒有特別好感,別想太多
02/01 17:57, 9F

02/01 17:58, , 10F
牡羊有時會小劇場太多,把幻想美化,建議維持平常心
02/01 17:58, 10F
阿哈哈哈(抓頭) 應該是我劇場太多沒錯 我知道他目前對我沒有特別的情感 只是想問那當朋友有可能嗎?他有打算把我當朋友嗎?還是只是類似解任務這樣@@ 畢竟蓋大樓總是要從地基開始打嘛XD 能當朋友才有繼續的可能性阿 阿不過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02/01 22:37, , 11F
我是12.22的金星水瓶,感情發展都是一見鍾情,無日久生情
02/01 22:37, 11F

02/01 22:37, , 12F
的案例
02/01 22:37, 12F

02/01 22:38, , 13F
如果對妳很有興趣,不會隔很多天才回,如果現在沒興趣,以
02/01 22:38, 13F

02/01 22:38, , 14F
後也很難有興趣
02/01 22:38, 14F
啊我有被打擊到@@不過如果可以至少當朋友我也覺得還好啦...(望天)

02/01 23:20, , 15F
請問and大,如果一開始很熱情,中間很冷,最近又熱情,
02/01 23:20, 15F

02/01 23:20, , 16F
這樣是有機會嗎?
02/01 23:20, 16F

02/02 07:00, , 17F
ㄈㄈ尺
02/02 07:00, 17F
......不好意思尚未成立,而且除了這個詞之外您可以有比較有建設性的建議嘛 = = ※ 編輯: schonbrunn (158.194.197.25), 02/02/2017 07:17:27

02/02 11:42, , 18F
雖然沒什麼實質意見不過想跟原PO拍拍,台男的男性自卑會
02/02 11:42, 18F
ayoying5: 一直噓CCR很正常啦,別在意,加油! 謝謝ayo大的鼓勵!!!

02/02 15:52, , 19F
0109金星水瓶,同意andand!
02/02 15:52, 19F

02/03 10:05, , 20F
我的好像也都是一見鐘情耶 沒有日久生情過
02/03 10:05, 20F

02/03 13:45, , 21F
如果一開始熱,然後冷,又開始熱代表有機會,因為是魔羯
02/03 13:45, 21F

02/03 13:46, , 22F
出去繞了一圈,發現你還是最適合的對象,會再回來看看
02/03 13:46, 22F

02/03 22:35, , 23F
感謝and大
02/03 22:35, 23F
我想我說不定真的應該要放棄了@@ Cj大加油!!!祝你能夠得償所願^^ ※ 編輯: schonbrunn (158.194.197.25), 02/04/2017 00:55:17

02/04 07:22, , 24F
0102金星水瓶,沒有日久生情,只有一見鍾情+1
02/04 07:22, 24F
文章代碼(AID): #1Oa9SOY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a9SOY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