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樣的道歉魔男才會感受到誠意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23 16:18), 9年前編輯推噓21(22164)
留言8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你的星座:處女女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 魔版的各位好 希望魔男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是關於「向魔男道歉」 不管站內信或推文我都會非常感謝 幾天前我跟男友吵架了 而且跟以往的吵架不一樣 他感覺很無助、很難過 我知道是我傷了他的心 而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所以也說好彼此不會輕易說分開的 但他已經冷我兩天了 我真的受不了見不到面還這樣冷戰… 我知道是我讓他難過 是我的錯 可是不知道該怎樣道歉 應該是說 我不曉得他想要的是哪種方式的道歉 是安慰還是保證 因為我怕我道歉的文字敘述起來 對我來說 我是非常誠心的 可是在他看來也許並不是他想要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的懂我的問題… 我男友是我最重要的人 不能夠失去 因此希望魔版的大大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非常謝謝 ----------------------------------------------------------------------- 不好意思文章一開始沒有講清楚吵架的原因 因為有點複雜冗長且我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起因是我們剛好聊到一些東西 我不小心透露出我沒辦法完完全全100%相信他 因為我的前一段感情中 前任背叛我兩三次 而那種揮之不去的陰影真的好痛苦… 魔男在一開始就知道我的陰影 為了不再讓我受傷因此給了我滿滿的愛 讓我再一次的全心信任一個人 可是就在我們短暫遠距離的那一個多月中 不小心被我發現他偷偷做了讓我沒辦法信任的事情 不是變心不是劈腿 只是瞞著我去玩交友軟體 也許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我也知道 我也相信他 我相信他不可能去亂搞也不會變心 可是那種痛苦的感覺又重新回來了… 雖然他當下有跟我懺悔跟我道歉 我相信他是真心 我相信他是無聊又載來玩而已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真真正正地再信任 當時我說我原諒他 願意再一次相信他 但是每當他不再身邊的夜晚 我總是會想起所有痛心的事情… 那件事發生到現在已經9個月多了 而這次讓他傷心的點 是因為他認為那件事已經過去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隔閡了 殊不知我心裡仍存在那一點點的不信任 所以他對於我的不信任 不曉得到底該怎麼辦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這件事情我從頭到尾都知道是我的問題……… 他明明努力了這麼久 給了我更多的愛 而我卻沒辦法完全信任…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88.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2481126.A.195.html

12/23 16:38, , 1F
為什麼吵架。
12/23 16:38, 1F

12/23 16:41, , 2F
連論及婚嫁的你的不知道怎麼解決 發生甚麼也不敢說出來
12/23 16:41, 2F

12/23 16:41, , 3F
這樣想要什麼建議?
12/23 16:41, 3F

12/23 16:43, , 4F
魔男真的感到絕望的話 大不了就跟你分了而已呀
12/23 16:43, 4F

12/23 16:44, , 5F
真的要看妳們吵什麼點內,通常魔都是心很軟的
12/23 16:44, 5F

12/23 16:49, , 6F
c大:因為我覺得安全感不夠因此對他產生不信任 讓他很傷
12/23 16:49, 6F

12/23 16:49, , 7F
12/23 16:49, 7F

12/23 16:49, , 8F
b大:不好意思是以結婚為前提但還沒到論及婚嫁哦
12/23 16:49, 8F

12/23 16:49, , 9F
t大:我知道 所以我才說這次和以往不一樣因此不知道怎麼
12/23 16:49, 9F

12/23 16:49, , 10F
跟平常一樣道歉
12/23 16:49, 10F

12/23 16:52, , 11F
冷戰是大絕招 你逼他開大了 再開兩天不理你也很難救了
12/23 16:52, 11F

12/23 16:57, , 12F
分手加冷戰了, 也想知道要怎麼道歉挽回...
12/23 16:57, 12F

12/23 17:03, , 13F
我沒有分手還連絡的 和平分手也就遇到打個招呼而已
12/23 17:03, 13F

12/23 17:07, , 14F
妳連"把事情講清楚"的勇氣都沒有,就這樣沒頭沒腦的問,
12/23 17:07, 14F

12/23 17:10, , 15F
分手 大guy4這樣
12/23 17:10, 15F

12/23 17:10, , 16F
y大不好意思沒有講清楚,發生的當天就有一直在講 整個晚
12/23 17:10, 16F

12/23 17:10, , 17F
上都在討論,只是一直沒有辦法有共識所以他才選擇說讓我
12/23 17:10, 17F

12/23 17:10, , 18F
們彼此冷靜幾天吧 這樣
12/23 17:10, 18F

12/23 17:11, , 19F
說多有誠意應該也很難有人會相信啦...
12/23 17:11, 19F

12/23 17:13, , 20F
為什麼?那我該怎麼做才算是有誠意?
12/23 17:13, 20F

12/23 17:14, , 21F
我是指旁人(網友)根本不知道妳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12/23 17:14, 21F

12/23 17:15, , 22F
妳連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講清楚都做不到,是要怎麼回?
12/23 17:15, 22F

12/23 17:15, , 23F
誠意這種太難說了 沒觸動到他就沒辦法 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
12/23 17:15, 23F

12/23 17:17, , 24F
把問題解決了吧,如果妳知道問題點而不想動的話...
12/23 17:17, 24F

12/23 17:17, , 25F
不知道吵架的點很難給妳建議,魔羯信守承諾,但不代表不能
12/23 17:17, 25F

12/23 17:17, , 26F
反悔,妳需要大家的幫忙,要把事件前後原委大致說明,大家
12/23 17:17, 26F

12/23 17:17, , 27F
才有頭緒。
12/23 17:17, 27F

12/23 17:18, , 28F
y大說的話跟我一樣耶,真的是魔魔會有的思考呀
12/23 17:18, 28F

12/23 17:24, , 29F
看起來妳是因爲懷疑他做了什麼妳不信任他的事吧
12/23 17:24, 29F

12/23 17:38, , 30F
或許說出事情經過會讓妳覺得丟臉,但不說出來你也得不
12/23 17:38, 30F

12/23 17:38, , 31F
到答案
12/23 17:38, 31F

12/23 17:41, , 32F
當面去找他 等他下班或是半夜直接衝去樓下 撒撒嬌
12/23 17:41, 32F
c大我也很想這樣做…但是他是軍人 沒辦法想見就見 ※ 編輯: Lucy0920 (101.139.188.44), 12/23/2016 18:05:26

12/23 18:06, , 33F
信任很重要欸…妮慘惹
12/23 18:06, 33F
不好意思 文章後面已補上吵架的點了 ※ 編輯: Lucy0920 (101.139.188.44), 12/23/2016 18:07:09 ※ 編輯: Lucy0920 (101.139.188.44), 12/23/2016 18:11:27

12/23 18:14, , 34F
我覺得你們需要再溝通一次,爭吵當下想必不是這麼溫和
12/23 18:14, 34F

12/23 18:14, , 35F
的口氣,他現在肯定也是疑惑跟不諒解,要怎麼做才能讓
12/23 18:14, 35F

12/23 18:14, , 36F
妳有安全感?請問問你自己
12/23 18:14, 36F

12/23 18:15, , 37F
所以,妳到底是怎麼表達妳的不信任的?
12/23 18:15, 37F
還有 15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12/23 21:59, , 53F
麼處理而已,這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原PO最好有心理準
12/23 21:59, 53F

12/23 22:00, , 54F
12/23 22:00, 54F
我知道 他很難過為什麼我沒辦法信任他 明明努力了這麼久卻彌補不了曾經的錯 他有回我line了 只是他的工作真的太忙所以我覺得好像度日如年冷戰很久的感覺

12/23 22:09, , 55F
第一 把你的心情跟他說 第二 跟他說清楚你發現當下的感
12/23 22:09, 55F

12/23 22:09, , 56F
受 第三 跟他說明白你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12/23 22:09, 56F

12/23 22:10, , 57F
可以不要用講的 可以用文字
12/23 22:10, 57F

12/23 22:10, , 58F
文字解釋的越清楚越好 如果他再冷你 就可以放生了
12/23 22:10, 58F
我都做過了 只是他無法理解的是 為什麼明明沒辦法完全原諒 卻又要這樣裝沒事 都不跟他說 直到現在才爆發 ※ 編輯: Lucy0920 (101.139.188.44), 12/23/2016 22:30:00

12/23 22:40, , 59F
是的,真的不要裝沒事,加油
12/23 22:40, 59F
真的謝謝妳

12/23 22:58, , 60F
還會回line沒事沒事,哄哄他就好了,補推回來
12/23 22:58, 60F

12/23 23:15, , 61F
害怕失去愛,還是害怕失去自我,在審視這段感情的同時,如
12/23 23:15, 61F

12/23 23:15, , 62F
果不能處理自己的愛情焦慮症,會不會到下一段感情也會發生
12/23 23:15, 62F

12/23 23:15, , 63F
一樣的問題?
12/23 23:15, 63F
害怕失去他 但其實他做的已經很多了…是我自己的問題

12/23 23:15, , 64F
就直接老實說你以為你自己可以 但卻不行啊 這又沒什麼
12/23 23:15, 64F

12/23 23:15, , 65F
好害羞的 就自己試過了 可是還是做不到
12/23 23:15, 65F
我當然有這樣跟他坦白 但他覺得為什麼要等到現在才說 事情都過去9個多月了 明明應該互相信任的 應該要有事情就馬上說而不是積到最後爆炸 ※ 編輯: Lucy0920 (101.139.188.44), 12/23/2016 23:40:37

12/23 23:55, , 66F
我是覺得他知道這樣做的點妳認為是錯的,他就不會在犯了
12/23 23:55, 66F

12/23 23:59, , 67F
妳不信任他,他不信任妳會信任他,他當然不爽,妳也會走
12/23 23:59, 67F

12/23 23:59, , 68F
不出
12/23 23:59, 68F

12/24 00:05, , 69F
主要是氣妳這種事怎麼會9個月了才說,不就被妳懷疑9個月
12/24 00:05, 69F

12/24 00:05, , 70F
12/24 00:05, 70F

12/24 00:13, , 71F
這已經不是妳道不道歉的問題了,是妳自己要不要去面對怎
12/24 00:13, 71F

12/24 00:13, , 72F
麼相信他的問題
12/24 00:13, 72F

12/24 00:17, , 73F
他如果知道妳在這說了那麼多結果還是不信任他,妳認為他
12/24 00:17, 73F

12/24 00:17, , 74F
氣會消嗎
12/24 00:17, 74F

12/24 01:35, , 75F
他偷玩交友軟體你還愛得死去活來覺得都是自己錯?! 認清現實!
12/24 01:35, 75F

12/24 01:53, , 76F
我覺得交友軟體超傷感情且易引發不信任感。你以為你可以
12/24 01:53, 76F

12/24 01:53, , 77F
不在意,但其實信任感感已被破壞了...
12/24 01:53, 77F

12/24 01:55, , 78F
說不定他們就是用交友軟體認識的XD
12/24 01:55, 78F

12/24 16:40, , 79F
知道對方被傷害過 還背著對方玩交友軟體 又氣對方不信任自
12/24 16:40, 79F

12/24 16:40, , 80F
己搞冷戰?這種男生...
12/24 16:40, 80F

12/24 19:22, , 81F
撇開星座不談,就事件的本質來說,我覺得也並非「都是」
12/24 19:22, 81F

12/24 19:22, , 82F
妳的錯耶.. 如果明知妳在這種事上有心結,還去玩交友軟
12/24 19:22, 82F

12/24 19:23, , 83F
體,是不是也有些不妥?樓上有大大說的很好,妳要拋下男
12/24 19:23, 83F

12/24 19:23, , 84F
友是不能失去的人的想法,好好思考一下妳們之間的事,要
12/24 19:23, 84F

12/24 19:23, , 85F
記得,很不想失去跟一定不能失去是不一樣的
12/24 19:23, 85F

12/25 00:25, , 86F
妳若有心,想到什麼持續去試,應該會變好的 ^^
12/25 00:25, 86F

12/30 13:09, , 87F
摩羯很好溝通的 推文雙方都有道理 想一想 加油!
12/30 13:09, 87F
文章代碼(AID): #1ONDtc6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NDtc6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