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留下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獅)時間9年前 (2016/12/12 23:37), 9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全部吃光光(嗝 首先要先檢視的是原PO有沒有把事情經過"完整"敘述出來 之前Discovery好像有說過人腦有一部分會把發生的事情用"對自己有利"的角度紀錄下來 這整篇文章都還是疑點重重阿。。。精神出軌也好,對魔女的關心也好,事情真的都 如原PO所敘述的一樣嗎???? ===================== 其實不要說這裡是魔羯版,所以只有魔羯才會有這些想法..balabala 在第一次精神出軌之後,對方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如果婚外情能夠被原諒(並不再犯)的話,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離婚、 那麼多小三、小四出現了。。。 原PO的魔女也是擔心這個,話是從嘴巴講出來的,要怎麼講怎麼說得冠冕堂皇誰都會講 真正要痛下決心不再犯,這又是另外一回事。。。 再來,因為想要挽回而求婚這件事。。。 如果是在魔女的住處那就算了,在上班的地方會造成多少人的尷尬???? 你真的以為在大庭廣眾下求婚,魔女就會原諒你所做的一切,然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別傻了,這是現實不是童話故事!!!!! 雖然魔女可能收下你的禮物,跟你說了些安慰的話, 但那只是一種表面罷了,她只是不想要你難堪,給了你台階下, 不代表你就能稱心如意的把她娶走。。。然後裝做甚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給你台階下只是因為不想撕破臉,不然正常來說應該會叫警衛,然後雙方一翻兩瞪眼這樣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是你star1416或魔女兩個人的事。。。。 不是拿個戒指跑到人家公司大聲嚷嚷就叫做求婚,那很自私又很幼稚 如果你還是以為說些"以後不再犯了"的甜言蜜語、當大庭廣眾下求婚 然後送對方一些"宣示自己主權"的東西(ex:戒指之類)當禮物討好她 或者是生日當天到對方公司樓下想送禮物給她 就能夠挽回對方的話 那我只能說一句:你真的很幼稚又很自私,從頭到尾都只想到自己 你究竟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阿? -- ▍▍▍▍▍▍▍▍▍▍▍▍▍ ▍▍▍▍▍▍▍▍▍▍▍▍▍ ││││││││││││││││││ 憂鬱黑鍵開朗白鍵 每一個音符,都是代表心情的重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1557059.A.6FA.html ※ 編輯: maxwater (36.228.151.78), 12/12/2016 23:38:34

12/13 00:51, , 1F
簡單說就是「你只想到你自己」
12/13 00:51, 1F

12/13 15:31, , 2F
……我從來都沒有大聲嚷嚷哦!而且我當天有另外一位同
12/13 15:31, 2F

12/13 15:31, , 3F
事拿申請資料過來,我還等她走了我才默默拿出來的,若是
12/13 15:31, 3F

12/13 15:31, , 4F
要大聲嚷嚷我就應該在那同事在現場的時候直接拿出來了,
12/13 15:31, 4F

12/13 15:31, , 5F
那同事的聲音很大聲而且常常碰到之類的事情會很激動。況
12/13 15:31, 5F

12/13 15:31, , 6F
且並不是為了挽回而求婚,而是在11月初早就已經準備了
12/13 15:31, 6F

12/13 15:31, , 7F
戒指這些的。不過我看你大頭貼我已經猜到你是誰了,你
12/13 15:31, 7F

12/13 15:31, , 8F
的反應也證實了的確是我猜的那個人。
12/13 15:31, 8F

12/13 20:14, , 9F
精神出軌還好吧,肉體出軌才是真出軌
12/13 20:14, 9F

12/14 12:25, , 10F
精神出軌也是出軌呀,不然樓上可以接受另一半精神出軌,
12/14 12:25, 10F

12/14 12:25, , 11F
心不在你身上嗎?
12/14 12:25, 11F

12/14 12:26, , 12F
拍謝我有感情潔癖,我不能接受這種講法
12/14 12:26, 12F
文章代碼(AID): #1OJiH3R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JiH3R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