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是分手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F焦糖栗吧,但我覺得情況)時間9年前 (2016/11/26 15:12), 9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scapesad (period)》之銘言: : 你的星座:蠍女 嗯嗯,我是魔女 我又來了~ 原文我反覆看得都覺得心疼 所以還是忍不住跳出來勸世一下 重點提要:繼續跟他走下去,妳會覺得幸福嗎? : 你/妳們的關係: : 男友和我論及婚嫁 : 之前為了婚期我想要延後他無法說服他媽 : 常常吵架 妳想延後婚期的原因是什麼呢? 是不是妳也發現什麼事情不對勁呢? 而妳男友在這件事選擇不照顧妳的情緒和想法 反而是想要給他媽媽一個交代? 我不太認同推文有人說他媽寶這件事 但...去看看婚姻板或靠北老公、靠北婆婆 如果他繼續這樣的處理態度 有沒有可能未來妳也會是發文的其中一人呢? : 後來又發生一些事情他說謊 : 中間也發生他跟我分手 但我挽回 : 加上最近常常晚上2.3小時找不到人 : 他說他工作在忙 在忙可能是真的,但忙到找不到人... 哈囉,妳在跟秘密特務交往嗎? : 導致我越來越不信任他 這樣的關係,妳快樂嗎?妳覺得幸福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為什麼還要繼續? : 上禮拜我們去澎湖玩三天 : 最後一天有去外島 : 因為吃了暈船藥昏昏沈沈 : 中途睡睡醒醒 : 每次醒來都看他在用手機然後看我醒來立刻關掉 : 第三次我看得很清楚他在看line 我醒來他立刻關掉螢幕 : 回來後我就寫了封信給他 : 覺得我現在很不信任他 : 如果他還珍惜 我們就好好談 : 如果他不珍惜了 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 請他想清楚再告訴我 : 但他看完之後 就都沒聯絡至今一個禮拜了 妳都說這麼白了 他很顯然也選擇不要浪費時間 : 想請問 : 現在是不聯絡當做分手了嗎? : 上個月他想分手 沒有任何徵兆失蹤 : 我怎麼都找不到人 : 後來打去公司才找到 : 真的覺得心灰意冷 : 這次決定如果他自己都不聯繫 : 我也不會再找他了 : 請問摩羯這樣消失代表分手了嗎 這可能不是魔羯板而是男女板業務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都有意願 但分手只要一個人決定就好 如果跟這個人在一起不會讓妳過得更好更快樂 那這個人就不需要再留戀和挽回 在下一個更值得妳付出的人出現之前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妳值得被好好疼愛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144368.A.610.html ※ 編輯: musicante (223.136.18.194), 11/26/2016 15:15:21

11/26 20:19, , 1F
有M姐的解析超級讚!
11/26 20:19, 1F

11/26 20:30, , 2F
推!
11/26 20:30, 2F
文章代碼(AID): #1OEJNmO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EJNmO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