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是分手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eriod)時間9年前 (2016/11/21 21:06),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蠍女 你/妳們的關係: 男友和我論及婚嫁 之前為了婚期我想要延後他無法說服他媽 常常吵架 後來又發生一些事情他說謊 中間也發生他跟我分手 但我挽回 加上最近常常晚上2.3小時找不到人 他說他工作在忙 導致我越來越不信任他 上禮拜我們去澎湖玩三天 最後一天有去外島 因為吃了暈船藥昏昏沈沈 中途睡睡醒醒 每次醒來都看他在用手機然後看我醒來立刻關掉 第三次我看得很清楚他在看line 我醒來他立刻關掉螢幕 回來後我就寫了封信給他 覺得我現在很不信任他 如果他還珍惜 我們就好好談 如果他不珍惜了 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請他想清楚再告訴我 但他看完之後 就都沒聯絡至今一個禮拜了 想請問 現在是不聯絡當做分手了嗎? 上個月他想分手 沒有任何徵兆失蹤 我怎麼都找不到人 後來打去公司才找到 真的覺得心灰意冷 這次決定如果他自己都不聯繫 我也不會再找他了 請問摩羯這樣消失代表分手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3.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9733582.A.178.html

11/21 21:12, , 1F
直接分一分
11/21 21:12, 1F

11/21 22:40, , 2F
感覺這個人做事很沒有擔當,然後又有點媽寶
11/21 22:40, 2F

11/21 23:10, , 3F
就算不分手,妳覺得這樣下去會幸福嗎?
11/21 23:10, 3F

11/21 23:51, , 4F
他選不要浪費時間,直接不跟你聯絡這答案不是很清楚嗎
11/21 23:51, 4F

11/21 23:51, , 5F
...看起來他想分手不只一次啦?還疑惑什麼?
11/21 23:51, 5F

11/22 00:56, , 6F
怎麼魔男都用搞失蹤這款來分手
11/22 00:56, 6F

11/22 02:47, , 7F
你已經單身了
11/22 02:47, 7F

11/22 03:28, , 8F
失蹤大決好久沒用了
11/22 03:28, 8F

11/22 08:59, , 9F
失蹤超沒責任感的...要就攤開講吧(嘖嘖)不過也許是
11/22 08:59, 9F

11/22 08:59, , 10F
怕妳又一直挽回很煩(?
11/22 08:59, 10F

11/22 14:49, , 11F
很好,剛好看清,趕快逃。
11/22 14:49, 11F

11/22 18:21, , 12F
貓姨開地圖砲呀(茶)
11/22 18:21, 12F

11/22 23:08, , 13F
摩男是不是想離開分手,就會搞消失?完全找不到人
11/22 23:08, 13F

11/23 00:45, , 14F
樓上不要亂開地圖砲,我是魔女也會這樣(掩面)
11/23 00:45, 14F

11/23 01:46, , 15F
當然不是所有摩男都這樣啦…只是剛好碰到有點感慨! sorry
11/23 01:46, 15F

11/23 03:31, , 16F
11/23 03:31, 16F

11/23 08:48, , 17F
感覺沒擔當的男人 都愛搞消失這招 跟星座無關
11/23 08:48, 17F

11/23 12:15, , 18F
跟星座無關 單純不想當壞人不敢說出分手而已 這種沒擔當
11/23 12:15, 18F

11/23 12:15, , 19F
的男人還想嫁他?
11/23 12:15, 19F

11/24 03:21, , 20F
我沒有地圖砲的意思嘛ˊˋ只是剛好看到的就這樣(?
11/24 03:21, 20F
文章代碼(AID): #1OCl5E5u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Cl5E5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