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9/19 23: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MTUC (WMT)》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摩羯男 :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 : 想問什麼呢 : 認識他超過一年,我們蠻有話聊,她是單純畢業才ㄧ年的魔羯女, : 其實一直到最近四個月才發現愛上她,常常跟她Line聊很晚。 : 尤其最近兩月聊天密度很高,聊到互道晚安。 : 休假時(輪班制,有時她休假我可能上班)有時會互相分享做什麼事吃什麼東西。 : 但有時真的是乎冷乎熱,會突然給她的訓息隔天才回(但明發現fb她還在線) : 但通常冷個了兩天左右又恢復熱度,我因為這樣有降低聯絡頻率。 : 我們都是摩羯,我想我明白有時候是需要自己空間的時候。 : 我們彼此個性頗像,想法也很像,所以常知道彼此在想什麼,了解彼此。 : 最近一個月聊Line我會開始拋一些愛心貼圖,她也正常回應。 : 還曾經一兩次也給我愛心貼圖。 : 但她曾經說我有點複雜,也說他只交過一男友,會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很單純, : 又對她很好,後來在一起。 : 但因為一句我有點複雜,我目前有點不敢再進一步。 : 因為我以前曾經跟她說過跟一女生,我當時是第三者的故事。 : 但那已是以前的事,我不知這事件是否會影響到她對我想法。 : 目前一起出去三次過,兩次吃飯一次看電影。 : 今天去吃飯,吃完陪他走回家,路上跟她多次身體接觸, : Ex:摸頭,勾肩搭背(還不敢牽她手) : 她也很正常,不會迴避,也約好下次休假陪我看手錶。 : 其實很想衝了試試看,但還是怕怕的,覺得還有風險, : 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多相處一點吧 感覺他是對你有好感 想要繼續跟你下去 別急著衝 現在衝一定死 至少要等到她把我很複雜的原因講出來 複雜有蠻多種的 家庭背景呀 或是以前很多曖昧對象和床伴之類的 隔天才回 是人也會累呀 熱度就還沒到非常緊密那種程度 聊天也是會累的 有時候聊天是為了為聊而聊 保持熱度才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9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297584.A.C39.html
文章代碼(AID): #1Nt_xmmv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t_xmm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