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9/07 17: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hiehleeeee (Ch)》之銘言: : 你的星座:天秤座 : 你/妳們的關係:一言難盡 : 想問什麼呢: : 前陣子認識了一個魔羯男互相有好感,對方有表明過喜歡我。 : 每天通語音,魔男非常主動的每天道早安晚安關心生活大小事,也會用很親密的稱呼。 : 於是我們發展神速,第一次單獨出去看電影,在電影院就主動牽手及拿外套給我穿 : 騎機車回家時也主動抓我的手環抱他 : 之後每次出去有換我騎機車載他的話,魔男也會在後座抱我抱得非常緊... : 有想去的地方,想看的電影,想吃的東西,魔男都會陪我一起做到。 : 曾經問魔男我們這樣是算在一起了嗎?魔男回答應該算吧。 : 但我有跟他說過我想要實際一點的告白,魔男回答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告白,他會害羞。 : 雖然到目前為止見面時還是一切感覺都很良好感到被呵護很幸福 : 但最近訊息的關心頻率不再像之前的高,甜甜的話明顯變少,通話時間也沒有之前久。 : 魔男提過他性慾強...有天居然就直接半開玩笑的問我能不能去汽車旅館= = : 但我們連吻都沒接過...他有偷偷透漏他不敢在公共場所做太親密的舉動。 : 好像感受不到對方最內心最真誠的那顆心 :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少了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 而且步調太快讓人很害怕開始想踩剎車...... 我懂他在想什麼 他就單純想跟你上床而已 他就不是真的喜歡你 他對你只有性欲 想要上床而已 那句覺對不是開玩笑 而是他內心真正想法 是想試探你反應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6.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3241358.A.054.html

09/07 17:50, , 1F
不是不甘寂寞,就是sperm衝腦的表現...
09/07 17:50, 1F

09/08 09:17, , 2F
越來越像524了xD
09/08 09:17, 2F
文章代碼(AID): #1Np-4E1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p-4E1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