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怎麼做才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時間10年前 (2016/07/26 23:11),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easyshin (easyshin)》之銘言: : 我是牡羊女, : 當初認識魔男原本只是單純想要人陪伴, : 後來誤打誤撞同居之後還被他求婚, : 當時很錯愕, : 但就跟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 後悔本想逃走, : 但是因為衰心軟就又留下了。 : 魔男似乎知道我很容易心軟, : 害怕傷害他, : 每次都用裝可憐的招數留我。 : 但是每次不如他意的時候又會抓狂大吼羞辱, : 責問我、辱罵的言語傷害和情緒管理讓我很受傷。 : 所以我幾乎默默算帳算了一年多, : 但是每一次他都先低下頭道歉, : 我也既往不咎。 : 最近遠距離, : 我跟以前認識的大叔朋友聯絡上, : 大叔對我還不錯, : 也是讓我覺得他是不錯的對象, : 有點想離開魔男。 : 我知道目前對他的感情已經變成一種依賴和親情, : 也只好狠下心慢慢減少跟他的聯絡。 : 當然他最近心裡應該有數, : 但是他最近公司突然要外派他過來我這邊工作! : 他無依無靠, : 本來單純想跟我打拼未來才有打算過來的, : 但之前因為確定外派機會渺茫, : 現在又半途突然改變, :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只是想問各位魔男女們, : 到底應該冷淡多久他才會漸漸走開? : 不想說那些傷害他的話, : 但是又不想繼續跟他糾纏下去了... : 我知道我這麼容易見異思遷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 不過我不想耽誤我們彼此... : 求各位大大解惑啊 呃...我先幫備份好了(誤 打從最開始妳根本就沒認真看待彼此 只是想要有人陪可以陪到同居還被求婚? 還真是誤打誤撞呢~ 男方情緒管理固然很有問題 但你呢?見異思遷? 不是吧!應該騎驢找馬比較適合 一開始要交往,妳沒拒絕 到後來同居,妳沒拒絕 都到求婚了,我估計沒答應不過也沒拒絕是吧? 現在遇到天菜啦~還想當好人啊? 我實在很討厭用某個字形容女生,但你知道的 列車到站你不下車 都開遠了你才講 還不想付出代價? 哇~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 怎麼沒人來跟我誤打誤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9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545872.A.27F.html

07/26 23:17, , 1F
船到橋頭自然直??
07/26 23:17, 1F

07/27 04:41, , 2F
沒錯。備份無誤。XD
07/27 04:41, 2F

07/27 13:22, , 3F
請修正標題屬性框為 [ ]
07/27 13:22, 3F
※ 編輯: TheLoveBug (1.175.158.70), 07/27/2016 13:42:59

11/15 13:08, , 4F
請在文章列表按大T修改文章標題,分類後需空半格,謝謝
11/15 13:08, 4F
文章代碼(AID): #1NbtsG9_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btsG9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