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做才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asyshin (easyshin)時間10年前 (2016/07/26 13:09)推噓-2(3推 5噓 4→)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4/5 (看更多)
我是牡羊女,
當初認識魔男原本只是單純想要人陪伴,
後來誤打誤撞同居之後還被他求婚,
當時很錯愕,
但就跟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後悔本想逃走,
但是因為衰心軟就又留下了。
魔男似乎知道我很容易心軟,
害怕傷害他,
每次都用裝可憐的招數留我。
但是每次不如他意的時候又會抓狂大吼羞辱,
責問我、辱罵的言語傷害和情緒管理讓我很受傷。
所以我幾乎默默算帳算了一年多,
但是每一次他都先低下頭道歉,
我也既往不咎。
最近遠距離,
我跟以前認識的大叔朋友聯絡上,
大叔對我還不錯,
也是讓我覺得他是不錯的對象,
有點想離開魔男。
我知道目前對他的感情已經變成一種依賴和親情,
也只好狠下心慢慢減少跟他的聯絡。
當然他最近心裡應該有數,
但是他最近公司突然要外派他過來我這邊工作!
他無依無靠,
本來單純想跟我打拼未來才有打算過來的,
但之前因為確定外派機會渺茫,
現在又半途突然改變,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想問各位魔男女們,
到底應該冷淡多久他才會漸漸走開?
不想說那些傷害他的話,
但是又不想繼續跟他糾纏下去了...
我知道我這麼容易見異思遷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過我不想耽誤我們彼此...
求各位大大解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4.63.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509765.A.3F5.html
※ 編輯: easyshin (115.164.63.42), 07/26/2016 13:10:16
推
07/26 14:24, , 1F
07/26 14:24, 1F
噓
07/26 14:27, , 2F
07/26 14:27, 2F
推
07/26 14:36, , 3F
07/26 14:36, 3F
→
07/26 14:36, , 4F
07/26 14:36, 4F
噓
07/26 17:05, , 5F
07/26 17:05, 5F
噓
07/26 21:16, , 6F
07/26 21:16, 6F
噓
07/26 21:25, , 7F
07/26 21:25, 7F
噓
07/26 22:09, , 8F
07/26 22:09, 8F
推
07/27 01:01, , 9F
07/27 01:01, 9F
→
07/27 02:35, , 10F
07/27 02:35, 10F
→
07/27 13:22, , 11F
07/27 13:22, 11F
→
07/27 15:34, , 12F
07/27 15:34, 12F
※ 編輯: easyshin (115.164.182.58), 07/28/2016 13:57:1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