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是否不愛肢體接觸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9年前 (2016/10/12 09:2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認識的這位真的是這樣。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連坐機車,他都會跟你保持距離。 上車之後,他會再自己往前挪。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以展現君子之風(喂,不是啦) 就是不想佔女生便宜。 在一起之後你以為就改變了對吧。 我也這麼以為。 但是到現在。 我們連手都沒牽過xdddd 他好像不太習慣跟人肢體接觸! 到目前我只敢勾手,還不敢牽。 天秤天生浪漫(有嗎?) 所以...我應該還會繼續努力讓他習慣。 那些親密的肢體接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6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6235764.A.B75.html

10/12 11:07, , 1F
天秤很浪漫啊!以前的經驗(^__^),未在一起前,也跟你的
10/12 11:07, 1F

10/12 11:07, , 2F
他很像,蠻規矩的:P
10/12 11:07, 2F

10/12 12:47, , 3F
第一次交往都會這樣,久了就相反了
10/12 12:47, 3F

10/12 13:59, , 4F
嗯.. 想到第一次我跟魔男一起睡 根本有楚河漢界 摩西分
10/12 13:59, 4F

10/12 14:00, , 5F
海 久了 路上牽抱摸 都多到讓我生氣呀!
10/12 14:00, 5F

10/12 14:46, , 6F
我們一起睡在同間房 分兩張床是多不熟哈哈哈
10/12 14:46, 6F

10/12 16:10, , 7F
超愛肢體接觸啊
10/12 16:10, 7F
文章代碼(AID): #1N_P7qj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_P7qj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