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是否不愛肢體接觸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全文吃光光。. 我家的第一次要跟我牽手時怕嚇到我,. 所以我們繞了公園走了大概3圈(3公里)一點動靜都沒有,. 就只看他一直表演鬼鬼祟祟的樣子,. 但我也沒有想拯救他的意思,. 畢竟第一次交男友的是我,. 不是經驗豐富的他。. 最後在回家前,. 他才鼓起勇氣問能不能跟我牽個手,. 那是交往第3天。.
(還有592個字)
內容預覽:
我認識的這位真的是這樣。.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連坐機車,他都會跟你保持距離。. 上車之後,他會再自己往前挪。.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以展現君子之風(喂,不是啦). 就是不想佔女生便宜。. 在一起之後你以為就改變了對吧。. 我也這麼以為。. 但是到現在。. 我們連手都沒牽過xdddd. 他好像
(還有38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天蠍女.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我跟魔男在ㄧ起兩年,相處上大致沒有問題,. 只有一個部分,另我很囧,就是我很喜歡抱抱,例如有時工作低潮受挫會希望對方能抱我一下,讓我有些力量安慰一下。或者是週末在家看個電視,我也希望他能偶爾浪漫ㄧ下抱抱我,我喜歡那種依偎在一起的感覺,但我的魔男似乎很無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