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溝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QAQ)時間10年前 (2016/07/17 09:2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ms1202 (羊)》之銘言: : 另外,你有提到當初是他追你的, : 那可以稍微請你說明一下追的時候的情況, : (原本回覆的頻率) : 以及什麼時候變這樣的嗎? : (畢業後開始忙工作就「馬上」轉變了嗎@@?) 感謝羊大,願意回覆我的文章 認識家魔時,我們的互動頻率約一周一次(一起討論活動或是等他主動傳我訊息) 三年一直都處於這樣的互動狀態,所以其實我並沒感覺他會喜歡我 直到...三月底,活動上的幫忙原由我和同學負責,但...那次我同學放我鴿子,把幫忙這 項工作推給家魔。活動結束後,原本我只是想表達那種好友間義氣相挺的感覺,真的很 謝謝他而已~ 在隔天,從早上一早就傳訊息給我,早安吃飽沒、駕照課上得如何?今天要忙什麼? 我早八上課時,一直不斷傳:今早加油之類的貼圖給我 除了三餐問候外,睡前也聊一兩小時... 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和同學在麥當聊天,聊到忘記跟家魔說晚安... 結果,他不僅傳了一堆晚安圖...甚至還在1點突然上線密我,要我早點睡還問我平安到家 沒(因為工作性質關西,平時都蠻早睡的...10點就睡) 家魔跟我年紀有點差距,是社會人士,但我真的很開心:他願意來我畢業典禮,也送我花 ,拍了畢業合照當紀念 不知是不是他工作那有不順心的地方?感覺從沒聽過他說忙阿?還是我哪裡疏忽了? 我是有問我的好朋友(她有參與活動幫忙的,但她是帶班的) 家魔在七月初活動上當工作人員的狀況?(家魔是幕後,財務組) 她說看起來忙,心情也沒太大變化 (雖然活動期間,她也跟我說他們是帶班上的小朋友,所以也跟我說活動期間 不要密她) 家魔星期三密我那天,剛好是活動結束的隔天,一密我時,就說: 不好意思啦~前幾天國學兒童班超忙!真的很抱歉~希望能再繼續延續下去(指的是我們每天 分享的共同活動)多謝北鼻~ 也傳一堆愛心圖給我(上面有I <3 U 或是我想你或抱抱親親等之類的貼圖) 我剛開始只傳哭哭圖,馬上被秒讀,他傳抱抱圖後,我就慢半天才回說我想跟你討論事情 ,希望能約你出來 0___0 雖然依然被秒讀,可能氣氛也是被我搞冷了吧,就一直說沒空這樣 = = 昨天剛好大專營,遇到家魔N次(工作人休息室在場地隔壁...) 同學叫我去跟家魔換錢(剛開始他會開我玩笑,說要全部換一塊嗎?),但我就沒附和他的 玩笑話,只冷冷地說換100的(我猜我的表情也好不到哪去...) 給我錢時,看他心情好像不好,拿完給我後就說 我等等要去哪 ,就趕緊離開了 今天早上在活動場地吃早餐,又遇到家魔...他看到我,隨丟一句早安就要轉身離開 但我...拉住他了,請他幫忙拿眼藥水(因為組員說眼睛不舒服),他後來就拿藥出來, 還跟我說我最近熬夜幫忙研究室做軟體作業,就把自己常在喝的決明子茶拿一大包給我, 說我也要自己顧好... 以上就是互動近況= = (我原本是瀟灑的射手,怎麼最近想得越來越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3.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8718485.A.E95.html ※ 編輯: zxm40277 (36.233.13.201), 07/17/2016 10:08:46

07/17 10:23, , 1F
.....為什麼難得的真實互動 原PO要這麼冷.....
07/17 10:23, 1F

07/17 12:31, , 2F
回樓上 賭氣
07/17 12:31, 2F
文章代碼(AID): #1NYjsLwL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9
20
文章代碼(AID): #1NYjsLw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