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溝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感謝羊大,願意回覆我的文章. 認識家魔時,我們的互動頻率約一周一次(一起討論活動或是等他主動傳我訊息). 三年一直都處於這樣的互動狀態,所以其實我並沒感覺他會喜歡我. 直到...三月底,活動上的幫忙原由我和同學負責,但...那次我同學放我鴿子,把幫忙這項工作推給家魔。活動結束後,原本我只是想表達那種
(還有966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吃掉。. 不專業回覆,提供給你參考囉~. 想說都是射女>_<. 應該是要跟他討論看能不能在空閒時回一點什麼,. 也許是回應你的問題,或是他自己想說點什麼都好,. 我覺得以他現在的狀況,. 你跟他要求一個「固定時間」應該是不太可能,. 甚至我覺得要他每天都回你好像也有難度...QQ. 會忙到玩手機
(還有535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情人. 想問什麼呢:. 最近魔男常說工作很忙,我原來也是不怎麼黏人的人,所以都是跑去忙自己的事. 但這個月,已經十多天沒聯繫了~(之前沒發生甚麼摩擦的事,六月底還很開心在拍畢業的合照). 昨天好不容易他回我訊息時,我就抓緊機會問:是否能在這段空檔互相好好聊一下?.
(還有6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