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真的讓人好無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御醫)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9:31),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I! 你好,我家魔男也很被動, 當初我也是主動追到快吐血才捕捉成功,分享一些心得給你囉~ 我們是網戀開始的,雙方有共識要延伸到現實。 於是我提出見面的要求,這樣比較敢放感情, 但他覺得要先培養感情再見面才不會受太多外表的影響! (事後他說是因為他對自己外表沒信心) 好吧!我接受,但是也給了自己一年期限, 這一年我我為了多了解、接近他,無所不用其極, 心境上調整自己,絕對要正面、正向! 他退一步,我進兩步,退十步我進一百步! ※ 引述《sunderla38 (Sunderla)》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天蠍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想問什麼呢: : 我跟他知道彼此要一年半,開始聊天約出去也有半年的時間。 : 雖然一開始是我先喜歡他沒錯,但他也會主動約我出去吃飯逛街什麼的。 你起手比我好很多,對方會主動約呢! : 有一陣子我故意不理他兩個禮拜,但這中間他都沒找過我! : 在兩個禮拜過後我一聯絡他,他又馬上說想來找我?! : 我真的被他的行為搞得不知所措QAQ 不要用這個方式來試探對方,正統魔男對自己很沒信心, 你突然沒找他,他可能會認為是不是說錯話讓你不開心, 還是你對他沒感覺了,被別人追走了! 彼此都折磨,何必呢? 我的做法是每天都找他聊天,固定時間最好, 只要他沒開口嫌煩,我就是纏著他扯東扯西, 也可以間接培養他習慣你的存在! : 他說過喜歡我,但沒到在一起。 沒到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意思呢? 是不夠喜歡到在一起? 還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所以沒在一起? 你有明確的跟他說你也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嗎? 魔男是需要有100%的把握才會行動的。 我當初每天都跟魔男說我喜歡你、愛你, 然後堅持要他回應, 一個月後得到一個"啾!" : 但又會管我吃飯洗澡睡覺沒,下雨要穿雨衣、颱風天小心這種小事情... 沒放在心上的人連想都不會想,遑論關心! : 之前他心情不好也會找我,送了他小東西今天也馬上回送我...是不是因為不想欠人情 : 是 : ...? 因為你對他好,他也想回饋你 : 他真的讓我不知所措了...到底他是喜歡我還是? : 故意跟他說有人在追我什麼的他也不會多說什麼,只說很好呀之類的...逼問他又說沒 有. : .. 不要跟他說有人在追你,如果他知道有條件比他好的,他就會縮回去了! 我比較好奇你逼問的方式是什麼? : 說是他的就會是他的,不是他也不強求。 : 他到底...想怎樣啦...QAQQQ 如果我是你,我會直球對決賞自己一個痛快! 如果他打太極,你可以考慮跟他繼續磨,但一定要設停損點。 其實版上很多文,你可以爬文參考, 我只是班門弄斧,這些點早就有人提過了唷! 祝你捕捉順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89.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8323062.A.553.html

07/13 00:07, , 1F
嗨!謝謝你特地幫我解答 ^^ 我其實不太知道怎麼追男仔
07/13 00:07, 1F

07/13 00:07, , 2F
我也算是天蠍裡面的冷傲嬌 哈哈 所以遇到這種男生我
07/13 00:07, 2F

07/13 00:07, , 3F
更不知所措了 他知道我喜歡他 我有超明確的表白過了
07/13 00:07, 3F

07/13 00:07, , 4F
但他也沒有給我任何回應 有一次我們聊到在不在一起這
07/13 00:07, 4F

07/13 00:07, , 5F
件事情 他說 他怕他不是我想的這麼好 不想要我失望
07/13 00:07, 5F

07/13 00:07, , 6F
而且他也知道我一分手就無法當朋友 他不想失去我之
07/13 00:07, 6F

07/13 00:07, , 7F
類的 嗯... 而且 我是那種 如果我每天都主動聊 我也
07/13 00:07, 7F

07/13 00:08, , 8F
希望對方有天會主動找我 但是都沒有... 所以我也有點
07/13 00:08, 8F

07/13 00:09, , 9F
灰心了...
07/13 00:09, 9F

07/13 01:27, , 10F
妳遇到一隻沒自信的魔羯,跟他說請他用盡全力的對妳好
07/13 01:27, 10F

07/13 01:27, , 11F
,妳就會很開心了
07/13 01:27, 11F

07/13 01:48, , 12F
好喔 我知道了 謝謝你^_^
07/13 01:48, 12F

07/15 08:16, , 13F
版主太強了。我應該也會被收服XD
07/15 08:16, 13F
文章代碼(AID): #1NXDJsL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XDJsL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