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真的讓人好無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I! 你好,我家魔男也很被動,. 當初我也是主動追到快吐血才捕捉成功,分享一些心得給你囉~. 我們是網戀開始的,雙方有共識要延伸到現實。. 於是我提出見面的要求,這樣比較敢放感情,. 但他覺得要先培養感情再見面才不會受太多外表的影響!. (事後他說是因為他對自己外表沒信心). 好吧!我接受,但是也
(還有517個字)
內容預覽: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天蠍.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跟他知道彼此要一年半,開始聊天約出去也有半年的時間。. 雖然一開始是我先喜歡他沒錯,但他也會主動約我出去吃飯逛街什麼的。. 有一陣子我故意不理他兩個禮拜,但這中間他都沒找過我!. 在兩個禮拜
(還有12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