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想和魔女分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iomia (小蟒)時間10年前 (2016/06/29 23:56)推噓0(0推 0噓 22→)留言2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處女座/女
你/妳們的關係:情人
想問什麼呢:感情相處
第一次發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們是兩個女孩在交往,處女女與摩羯女
兩個可想而知都是相當難搞的星座,但在感情上我基本上都是處於劣勢的
我們目前交往快九個月,交往前三個月都維持非常穩定和平的狀態,但之後便是不斷磨合的吵架,我在感情上比較直接,我不喜歡隔夜仇,所以一開始很無法接受為什麼她永遠不願意去溝通去解決,總是不說話,後來我慢慢順著她的毛去走,知道她需要時間消化
途中曾分手過兩次,一次我提但我迅速挽回,一次她提,分了一週後她提復合,但我們總是在吵一樣的事,她念設計相關,總有堆積如山的作業,而面臨畢製的她使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多,因此我常常很不安,經歷過兩次的分合,我也不想吵架,但有時理智就是會不小心斷線
吵架內容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細說,總之都是在吵她不珍惜我我不體諒她之類的話,而我便說出了:「我們先暫時別見面吧,想抽離了」而她沒有反對,女孩子吵架總會說些氣話,我隔天便後悔了,但她說:「我覺得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只是不斷在折磨彼此而已」但我今天當面去和她小談一下,似乎其中有所誤解,她太偏激,放大了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但我事實上並不是那些意思,她說她現階段沒有辦法回應我,但我想大概會分吧
但總想挽回些什麼,下次見面也許是下星期後,但總覺得不做點什麼她就要消失了,至少我希望能給她一些好的回憶,或是些感動
我知道我完全踩到摩羯大雷,但我也只是個想被愛的女孩,我們彼此都是,但我真的好不能理解我們的問題在哪,好希望能挽回點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92.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7215805.A.80D.html
→
06/30 00:32, , 1F
06/30 00:32, 1F
→
06/30 00:47, , 2F
06/30 00:47, 2F
→
06/30 02:06, , 3F
06/30 02:06, 3F
→
06/30 02:06, , 4F
06/30 02:06, 4F
→
06/30 02:06, , 5F
06/30 02:06, 5F
→
06/30 02:19, , 6F
06/30 02:19, 6F
→
06/30 02:21, , 7F
06/30 02:21, 7F
→
06/30 02:31, , 8F
06/30 02:31, 8F
→
06/30 07:04, , 9F
06/30 07:04, 9F
→
06/30 07:04, , 10F
06/30 07:04, 10F
→
06/30 08:37, , 11F
06/30 08:37, 11F
→
06/30 08:38, , 12F
06/30 08:38, 12F
→
06/30 08:38, , 13F
06/30 08:38, 13F
→
06/30 08:47, , 14F
06/30 08:47, 14F
→
06/30 08:47, , 15F
06/30 08:47, 15F
→
06/30 18:19, , 16F
06/30 18:19, 16F
→
06/30 18:20, , 17F
06/30 18:20, 17F
→
06/30 19:09, , 18F
06/30 19:09, 18F
→
06/30 19:09, , 19F
06/30 19:09, 19F
→
06/30 19:09, , 20F
06/30 19:09, 20F
→
06/30 19:09, , 21F
06/30 19:09, 21F
→
07/01 07:07, , 22F
07/01 07:07, 2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