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摩羯男忽然不理我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佑佑咩)時間10年前 (2016/06/26 14:47),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蠍女 你/妳們的關係:穩定交往中 我知道他最近很累, 我也能體諒他的辛苦... 昨天剛剛好滿一個月, 有去外面吃早午餐.然後就一起回他家睡覺. (我當然睡不著...但我很安靜的在旁邊躺著陪他) 這幾天有問他對我最近冷冷的原因, 他也很坦白的跟我說是因為太累加上睡眠不足. 下午捐血他因為傷口關係不能捐, 後來他也有問我想去哪裡嗎? 我說我希望你好好休息. 想去哪裡時間都還夠... 然後他也就笑笑的在回家繼續休息. 到了晚上,他說我肚子餓要跟他說.. 但我沒說出口... 因為我不捨得他睡著又被我吵醒 後來他可能自己也猜出來我在硬撐... 也就默默的帶我去吃... 也跟他道歉不是故意這樣不說! 他也說我懂你的意思 笑著回答. 但今天早上,他的排灣族項鍊斷掉了.. 然後我怎樣line他都不回應... 冷冷的回我一句先讓他靜一下... 就一直沒有消息了. 想問問大家這個時候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47.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6923652.A.2B8.html

06/26 14:49, , 1F
等他調適好心情會找你的
06/26 14:49, 1F

06/26 14:51, , 2F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幫助他
06/26 14:51, 2F

06/26 15:11, , 3F
有時間就默默陪他,有能力就幫他進補!等他調整好心
06/26 15:11, 3F

06/26 15:11, , 4F
情,就會恢復了!當然,你做的他完全都看在眼裡!
06/26 15:11, 4F

06/26 15:25, , 5F
只是現在發燒 想切點水果偷偷送給他..
06/26 15:25, 5F

06/26 20:16, , 6F
妳都知道他在發燒了,就別一直賴了吧!會很煩
06/26 20:16, 6F

06/26 21:40, , 7F
這問題你問祖靈比較快吧
06/26 21:40, 7F

06/26 21:41, , 8F
我發燒不是他發燒..
06/26 21:41, 8F

06/26 23:38, , 9F
為什麼我覺得你讓人感覺有點煩 怕東怕西的
06/26 23:38, 9F

06/27 01:42, , 10F
只是個低潮期!過了就沒事了
06/27 01:42, 10F

06/27 02:23, , 11F
先把自己的身體養好,既然覺得自己無法幫上忙,至少讓
06/27 02:23, 11F

06/27 02:23, , 12F
對方不要擔心你。
06/27 02:23, 12F

06/27 02:36, , 13F
你們是不是很不熟阿…?互動都很客氣的感覺…項鍊對他很
06/27 02:36, 13F

06/27 02:36, , 14F
重要的話…你可以去找找有什麼修復的辦法…再給他建議…
06/27 02:36, 14F

06/27 07:12, , 15F
項鍊我有找過方法了..沒看到!而我不是怕東怕西而是
06/27 07:12, 15F

06/27 07:12, , 16F
擔心!我們沒有不熟 .
06/27 07:12, 16F

06/27 07:13, , 17F
當天我也沒有煩他去哪 讓他睡
06/27 07:13, 17F

06/27 08:31, , 18F
已經心情變好些回來找我了.謝謝大家的意見
06/27 08:31, 18F

07/01 03:40, , 19F
我想他應該是有煩惱不想告知妳吧。給他點時間靜靜。
07/01 03:40, 19F
文章代碼(AID): #1NRtg4A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Rtg4A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