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錢?熟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局外人)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0:21),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個人選擇A團隊,原因如下: 1.相對於B只有兩天的3倍薪水, (而且待到年底也是個變數) 在A團隊每週有時間出去玩會比較好。 (可是出去玩也要花$$) 2.假設合作的A團隊在去年沒有問題, 今年出問題的機率應該不會很大, 有先打聽B團隊是否出過大包? 個人選B團隊的理由如下: 1.B團隊比較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但是需要考慮是否匹配的上團隊?) 2.之前有跟A團隊的人有過嫌隙? 基本上你應該已經決定好了 只是需要更強烈的理由 (例如別人推你一把) 來合理化不確定感 有其他問題請再通知 謝謝 ※ 引述《bigmogu (蘑菇)》之銘言: : 想請問一樣是魔羯的各位 : 到底會怎麼抉擇 : 今天有兩個選擇給你, : A團隊,去年跟你一起上過班, : 跟團隊裡面的人都還算熟, : 只是多半是新手 固定放日一二 : B團隊,是今年的才一起工作, : 剛跟他們一起工作3週, : 團隊裡面都是老手 : 固定放四五六 : 很讓人猶豫的點在於, : 聖誕節跟跨年如果在B團隊 : 那2天可以拿到三倍薪水 : 只是能否在公司待到那時候還是未知數 : 然後如果跟A團隊的人工作, : 休假是有機會出去玩的 :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多天, : 今天是最後決定的機會, : 讓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魔羯了啊!超矛盾 : 問了朋友最後我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 :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00.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6216496.A.082.html

06/18 13:31, , 1F
是啊,我就是需要被人家推一把,跟A團隊沒有任何問題,B
06/18 13:31, 1F

06/18 13:31, , 2F
團隊也沒出過什麼大包。差別就真的是錢跟友情,因為這兩
06/18 13:31, 2F

06/18 13:31, , 3F
兩個團隊上班時間永遠錯開的
06/18 13:31, 3F

06/18 16:34, , 4F
想突破舒適圈就去B吧~畢竟A你已經習慣~固然A有你習慣的團隊
06/18 16:34, 4F

06/18 16:35, , 5F
和喜歡的團隊~B則是不確定性~至於友情什麼出去玩的~A團你都
06/18 16:35, 5F

06/18 16:36, , 6F
待一年了~真的想一起出去玩~不見得會因為你轉團隊就沒了吧
06/18 16:36, 6F

06/18 16:36, , 7F
其實兩邊都有優缺點~但如果站在你去澳洲打工是要學習和突破~
06/18 16:36, 7F

06/18 16:37, , 8F
就不該一直待在同個圈圈裡讓自己舒適~
06/18 16:37, 8F

06/18 16:39, , 9F
至於錢多錢少到不該是先衡量的重點~雖然它也重要XD
06/18 16:39, 9F

06/18 16:55, , 10F
但是我沒在a團隊待一年啦,只是3週而已。。
06/18 16:55, 10F

06/18 16:55, , 11F
基本上不同團隊是不可能有機會一起出去的,放假日全錯開
06/18 16:55, 11F

06/18 19:16, , 12F
不喜歡跟熟人工作,有些事情無法公事公辦.
06/18 19:16, 12F

06/19 15:40, , 13F
其實也不算熟人,只是曾經工作過然後比較有默契而已
06/19 15:40, 13F
文章代碼(AID): #1NPB0m22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PB0m2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