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魔男提分手後後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牛排蛋糕)時間10年前 (2016/06/09 20:29), 10年前編輯推噓35(35026)
留言6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 射手女 O 你/妳們的關係:之前交往三個月 被魔男提分兩個禮拜了 想問什麼呢: 之前很多文章..謝謝版友們幫助給了很多意見 被魔男提分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中 我都沒有回他最後的LINE 生活過得還算不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整天嘻嘻哈哈,算是恢復以前的射手白癡型態 只是在公司遇到會尷尬,盡量不遇到我都避著他 禮拜一他傳了禪意很深的話 "隨心接受,就要承受因果 靜心思考,傾聽何謂本心" 冏rz 因為我看不懂,所以讀了沒回 如果是要我去求和,我沒興趣... 今天下午又傳了訊息來 "今天怎麼沒提供飲料?" (會這樣問是我跟他同事打賭輸了, 所以請他們部門同仁喝一個禮拜的飲料 今天因為忙沒買) 我快下班才看到訊息,也是沒回 到剛剛魔男傳了神奇訊息 "這幾天有需求可以講, 如果都沒有就好" 由於之前他開始對我差時 都不來找我,我問他晚上要作什麼 他才說如果我需要他來找我 就要講出來,不然他要作自己的事 (莫名其妙明明之前強制我 晚上不能排別的事只能等他來找我) 所以我猜他在指這個 問題是,仁兄我被你甩啦? 到底在說什麼? 他是忘記他主動提分手的嗎? 還是分手只是魔羯的障眼法 他認為那只是"休息"?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也不太想回 但怕不回有點不禮貌 畢竟在公司還是遇得到 最近他在公司也滿安靜的 不像以前在那邊假活潑 是不是影響到他的心情了該回嗎(射手的心軟) PS 恢復單身後 有兩個男孩開始約我出去 只是都是魔羯男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52.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475389.A.AFA.html

06/09 20:42, , 1F
你就不要回啊~別的魔羯男又不一定會跟ex一樣...
06/09 20:42, 1F

06/09 21:07, , 2F
孤單寂寞覺得冷,請不要回
06/09 21:07, 2F

06/09 21:09, , 3F
魔羯男沒那麼糟啦QQ
06/09 21:09, 3F
....所以他不是反省而是純粹感覺空虛了這樣

06/09 21:18, , 4F
他以為他提了分手你會受傷示弱,再次委屈自己讓情緒受他
06/09 21:18, 4F

06/09 21:18, , 5F
掌握,結果你沒有。要嘛他先說了人話才考慮,故弄玄虛在
06/09 21:18, 5F

06/09 21:18, , 6F
那邊說些聽從本心就讓他自己去聽吧。
06/09 21:18, 6F
我也覺得是這樣 若他是真的討厭我 是他提的分手應該連理都不想理我 更何況現在試探我 所以是賭氣提分手的吧 玩分手威脅這招...

06/09 21:27, , 7F
不要理他,這種人很討厭。
06/09 21:27, 7F

06/09 22:17, , 8F
如果非公事,建議已讀但千萬別回
06/09 22:17, 8F
如果我回了會變成什麼情勢呢..

06/09 22:22, , 9F
射手就是心太軟...
06/09 22:22, 9F

06/09 23:21, , 10F
樓上好久不見!另外,千萬別心軟!
06/09 23:21, 10F

06/09 23:58, , 11F
除了公事其他不用理會,繼續保持,妳做的很好
06/09 23:58, 11F

06/10 00:34, , 12F
覺得你千萬別心軟,這種人爛透了...
06/10 00:34, 12F
他覺得都是我的問題 他曾經對同事說過 他會故意去激怒伴侶 去看伴侶生氣的情緒處理狀況 判斷這個人結婚後能不能相處 但不能這樣玩吧冏rz

06/10 01:09, , 13F
假鬼假怪 ~"~
06/10 01:09, 13F

06/10 01:10, , 14F
別在鬼打牆了...對別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06/10 01:10, 14F

06/10 01:34, , 15F
人不會每個都一樣~魔羯也不會每個都一樣~至於原本就別心軟吧
06/10 01:34, 15F

06/10 01:50, , 16F
祝你遇到好摩
06/10 01:50, 16F

06/10 01:59, , 17F
這種人好煩XDD 已讀不回就對了!
06/10 01:59, 17F

06/10 09:04, , 18F
是小孩子嗎...我前男友也玩賭氣分手這招,結果我直接
06/10 09:04, 18F

06/10 09:04, , 19F
說好!
06/10 09:04, 19F

06/10 09:16, , 20F
從妳的文字可以判斷他心中缺乏溫暖,主動提分手是希望
06/10 09:16, 20F

06/10 09:16, , 21F
妳有罪惡感,覺得沒他在身邊不行,所以特意傳訊息給妳
06/10 09:16, 21F

06/10 09:16, , 22F
,希望能看到妳需要他的可能性,妳回覆後他會覺得妳需
06/10 09:16, 22F

06/10 09:16, , 23F
要他,即使最後符合,他還是會故態復萌
06/10 09:16, 23F
我覺得這個魔男應該是壞掉了 我曾告訴他,我是個簡單的人 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反之亦然 我曾經在他破口大罵我後幾天 事後溝通時握著他的手告訴他 “我知道你某些行為是因為你受過傷, 我願意接受也理解,因為我也會愛你的缺點” 但是他一直想站高姿態的態度 犯了錯不道歉..沒有人受得了的

06/10 09:20, , 24F
推ahead!
06/10 09:20, 24F

06/10 09:50, , 25F
真的幼稚
06/10 09:50, 25F

06/10 09:51, , 26F
封鎖他啦 有公事當面講
06/10 09:51, 26F

06/10 10:02, , 27F
推ahead!
06/10 10:02, 27F

06/10 10:37, , 28F
直接封鎖他!很討厭這種人
06/10 10:37, 28F

06/10 12:46, , 29F
我是魔男 分手就不會再聯絡了 星座參考就好
06/10 12:46, 29F

06/10 13:08, , 30F
他就是想裝不在乎又期待你心軟去找他阿,別理他!
06/10 13:08, 30F

06/10 13:14, , 31F
妳的處理方式沒有錯只要妳別心軟,在他誠心認錯之前
06/10 13:14, 31F

06/10 13:14, , 32F
能有多冷淡就請多冷淡
06/10 13:14, 32F
LoveBug大大,繼這幾天都冷他已讀不回 他剛剛又傳訊來 “明天要去台南吃排隊美食(是我之前一直想去的店) 如果要去就回應,不然就好好去工作”(他明天排休而我是上班) ???? 我被甩我的人邀請去出遊 射手座的我真的無法理解???? 到底是我錯過了什麼? 就算我想去我要上班啊=_= 莫非是期待我說我要請假跟著他去吧(雖然之前我做過這種事)

06/10 13:40, , 33F
好幼稚的作法,就是故意丟球給你想看你的回應吧
06/10 13:40, 33F

06/10 13:49, , 34F
他後悔又拉不下臉 你回文他就拿翹 好好去過沒有他的人
06/10 13:49, 34F

06/10 13:49, , 35F
生吧
06/10 13:49, 35F

06/10 15:44, , 36F
就算他示好了,或是認錯了,也還是冷淡以對吧。有些人當
06/10 15:44, 36F

06/10 15:44, , 37F
陌生人會比當情侶好。魔羯雖然脾氣硬但是是講理又貼心的
06/10 15:44, 37F

06/10 15:44, , 38F
,不會讓所愛的人傷心難過。
06/10 15:44, 38F

06/10 21:26, , 39F
幼稚、故意、不要回。
06/10 21:26, 39F
我只回工作相關的話題好了 他可能知道我不會回私人問題 剛剛又傳訊息來問我"辦公室上班的人多嗎?" 我只回一個字"少"

06/10 21:42, , 40F
不要理他
06/10 21:42, 40F

06/10 21:49, , 41F
很簡單~他在釣妳回應他啊~一樣不用理他~如果被當
06/10 21:49, 41F

06/10 21:49, , 42F
面問就是嗯、喔、跟你沒關係、謝謝關心這樣
06/10 21:49, 42F

06/10 21:53, , 43F
前提是你不想在跟他有同事以上的關係,就這樣做吧
06/10 21:53, 43F
可以問問這是什麼心態嗎? 自己說要分手頭也不回地走了 之後用高姿態傳訊釣我 是不把我當人看嗎

06/10 22:01, , 44F
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都已經跟妳沒關係了,他必須為他
06/10 22:01, 44F

06/10 22:01, , 45F
的言行負起責任,沒必要對他心軟
06/10 22:01, 45F

06/10 22:01, , 46F
回他「甘我屁事」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06/10 22:01, 46F
我連回都懶得回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他知道 他做的事離譜的幼稚,而且我已經灰心了 他以前常常念我,要理智思考 感情如果能理智思考,就不叫感情了 多虧他,我現在很理智了

06/11 01:24, , 47F
以為分手妳還會留戀 殊不知自己輸了 別心軟
06/11 01:24, 47F

06/11 01:28, , 48F
封鎖不要理他,不想封鎖的話就把通知設定靜音,不看不已讀
06/11 01:28, 48F
※ 編輯: steakcake (122.117.233.247), 06/11/2016 11:55:16

06/11 10:51, , 49F
他不夠好,不要心軟了
06/11 10:51, 49F

06/11 12:39, , 50F
我覺得還是跟大家說的一樣,應該之前妳都比較低姿態
06/11 12:39, 50F

06/11 12:39, , 51F
所以他拿翹了,想求和但又拉不下臉,以後的事誰也說
06/11 12:39, 51F

06/11 12:39, , 52F
不準,畢竟或許還是會有公事上的往來,我個人是比較
06/11 12:39, 52F

06/11 12:39, , 53F
建議立場堅決但不用過於不留情面
06/11 12:39, 53F

06/11 20:16, , 54F
覺得不管是哪個星座,賭氣或吵架都不可以拿分手來考驗對方
06/11 20:16, 54F

06/11 20:17, , 55F
所以原PO妳做得很好很棒:) 請繼續加油喔!!!
06/11 20:17, 55F

06/11 22:37, , 56F
從去年和魔男糾纏到現在後,我真的相信大家說的,有些魔
06/11 22:37, 56F

06/11 22:37, , 57F
男真的很莫名其妙!你只要態度一軟,他們就更過分!!!請妳
06/11 22:37, 57F

06/11 22:37, , 58F
繼續堅持自己的態度,他才會對你好
06/11 22:37, 58F

06/11 22:52, , 59F
是的,但有時也不是故意的,察言觀色的能力很容易被一
06/11 22:52, 59F

06/11 22:52, , 60F
時情緒蒙蔽,自己堅持的點或過不去的地方建議明白講開
06/11 22:52, 60F

06/11 22:52, , 61F
,不然很容易會有被軟土深掘的狀況囉
06/11 22:52, 61F
文章代碼(AID): #1NMM4zhw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MM4zh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