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被魔男提分手後後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20→)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akcake (牛排蛋糕)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0:2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於LoveBug大大 與 orange817大大說的. 有點感觸,再貼一篇文佔版面QQ. 這短暫交往三個月中,如果分前中後. 前期: 交往前及答應交往初期交往階段. 會關心我的作息,關心我的感受. 會問我對事情的意見想法,說要常常溝通. 可以說是讓我決定要放感情的關鍵時段. 中期: 出現第一次爭吵
(還有1424個字)

推噓35(35推 0噓 26→)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akcake (牛排蛋糕)時間10年前 (2016/06/09 20:2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 射手女 O. 你/妳們的關係:之前交往三個月 被魔男提分兩個禮拜了. 想問什麼呢:. 之前很多文章..謝謝版友們幫助給了很多意見. 被魔男提分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中 我都沒有回他最後的LINE. 生活過得還算不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整天嘻嘻哈哈,算是恢復以前的射手白癡型態.
(還有12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