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喜喜] 家魔是神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鬼靈)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4:0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吃吃...! 真的對於沒有浪漫細胞的家魔,就要當神燈來使用! 我許過的願望有 1.「貴一點的包包」其實也沒有要什麼幾十萬或很貴的..然後家魔就送了agnesb,我那時 候不知道這個品牌,家魔一直要我猜價格,然後還強調很便宜..每次都這樣耍我!! 2.「卡片」卡片盧超久的..一直說自己文筆不好..內容根本像小學生的作文,根本笑死我 了~不過我也是會害羞滴~~所以就不另行公布了~~ 3.「可愛內衣」我害羞的告訴家魔說我想要可愛一點的全套內衣褲,結果家魔那個大傻瓜 ,竟然買了有點像情趣內衣的東西>\\\<我怎麼敢穿!!屁股都漏一半出來了..然後家魔 就說「沒關係,你以後只能穿給我看!」 然後接下來許的願望是.... 「寶貝,我覺得吖~我生日那天吖~脖子感覺空空的耶~~好想要有什麼閃閃發亮的東西 哦~類似什麼克拉的吖~~」 我覺得我很矯情!哈哈哈~~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7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169639.A.9F0.html

05/14 08:24, , 1F
羨慕你們還有矯情啊XD我們只剩下直白~魔:啊哩買愛
05/14 08:24, 1F

05/14 08:24, , 2F
蝦? 我:我這次要保養品 魔:哩嘎嘎己企嚕丟吼啊
05/14 08:24, 2F

05/14 08:24, , 3F
~ 我:嗯,我刷完再跟你請款
05/14 08:24, 3F

05/14 09:48, , 4F
或許再過一陣子我們也會進化的...
05/14 09:48, 4F

05/14 13:24, , 5F
暗示"你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噹噹噹",說不定有喜酒呢(?
05/14 13:24, 5F

05/14 14:59, , 6F
又是噹噹噹噹的梗嗎XDDD
05/14 14:59, 6F

05/14 17:17, , 7F
還以為會送項圈?!
05/14 17:17, 7F

05/14 21:54, , 8F
回an大 我還以為是星爺的only you
05/14 21:54, 8F

05/14 21:56, , 9F
回vi大 說不定大木頭真的會想去項圈的部分哦!
05/14 21:56, 9F

05/14 23:26, , 10F
明明是結婚進行曲...Orz
05/14 23:26, 10F
文章代碼(AID): #1NDZ9dd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Z9dd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