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家魔是神燈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幸せになる)時間10年前 (2016/05/13 18:3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生日,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收到第二封男生送的卡片 http://i.imgur.com/4JPLjnu.jpg
第一封是前男友分手後送的寫真卡片… 對魔男真的不要客氣!把他當神燈許願就對了XD 家魔也沒啥浪漫細胞,但是會按照我的期望去做 之前就說過生日時想收到他寫的卡片~~ 雖然在卡片末端看見他偷偷附上的話:希望以後不要再叫我寫卡片了。 今年白色情人節,因為他都沒什麼表示,我就默默的酸 直到他受不了大喊:那你想怎樣? 於是,我叫他跳了一段kiyomi 哈哈,超可愛~可惜不讓我錄下來…嘖 平常如果不開心,視訊時就會唱歌哄我,本來都是我練歌唱給他聽 所以面對魔魔,想要什麼就大聲的說吧! (請原諒他們的神木特性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135508.A.52F.html

05/13 19:06, , 1F
這種羞恥Play都肯做的時候,代表摩摩真的很愛另一半.
05/13 19:06, 1F

05/13 19:36, , 2F
哇 好好喔
05/13 19:36, 2F

05/13 23:36, , 3F
真的是siu恥playXDDDD
05/13 23:36, 3F

05/13 23:40, , 4F
羨慕
05/13 23:40, 4F

05/14 17:19, , 5F
其實本來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他真的做到了!要開始想下一
05/14 17:19, 5F

05/14 17:19, , 6F
個羞恥play了,嘿嘿
05/14 17:19, 6F

05/14 19:42, , 7F
神燈要用之前不是得摩擦...(邪惡的方向XD)
05/14 19:42, 7F

05/15 02:12, , 8F
說到羞恥Play 我家魔跟我在一起的第二天 公會網聚去
05/15 02:12, 8F

05/15 02:13, , 9F
唱KTV 他跳了小蘋果...(當初被拱他還真的跳
05/15 02:13, 9F

05/15 02:14, , 10F
有人有錄下來wwww
05/15 02:14, 10F

05/15 11:31, , 11F
下次使用前會記得摩擦一下XD
05/15 11:31, 11F

05/15 11:31, , 12F
哈哈,魔魔內心悶騷,可是魔魔不說
05/15 11:31, 12F

05/20 21:56, , 13F
如果魔做了平常不太做得事情,表示他很愛你! 珍惜
05/20 21:56, 13F
文章代碼(AID): #1NDQqKK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QqKK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