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喜喜] 家魔是神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dyourself (小鬼靈)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4: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吃吃...!. 真的對於沒有浪漫細胞的家魔,就要當神燈來使用!. 我許過的願望有. 1.「貴一點的包包」其實也沒有要什麼幾十萬或很貴的..然後家魔就送了agnesb,我那時候不知道這個品牌,家魔一直要我猜價格,然後還強調很便宜..每次都這樣耍我!!. 2.「卡片」卡片盧超久的..一直說自己文筆
(還有22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a0512 (幸せになる)時間10年前 (2016/05/13 18:3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昨天生日,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收到第二封男生送的卡片. http://i.imgur.com/4JPLjnu.jpg. 第一封是前男友分手後送的寫真卡片…. 對魔男真的不要客氣!把他當神燈許願就對了XD. 家魔也沒啥浪漫細胞,但是會按照我的期望去做. 之前就說過生日時想收到他寫的卡片~~. 雖然在卡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