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與魔女的互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oonmeteor)時間10年前 (2016/04/22 22:4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你的星座:獅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以上,還沒告白 想問什麼呢: 在上次首PO文後有得到很多實用的建議, 今天也有看到彼得大轉PO的魔女攻略, 想了一下從開始熱絡搭上線後 身邊的這位魔女會主動 LINE 我 我在臉書看到特別的景點會分享給魔女, 他也會看看表示有興趣,然後就會約時間一起去這樣 但有些景點貼了也是會沒興趣,但我都是覺得以尊重他優先這樣 那魔女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例如:做烘培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哪裡有活動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或參加? 那就會答應魔女然後一起赴約,也是兩個人一起去。 想了想是從一月開始搭上線後,幾乎每天都聊 LINE 也會道晚安 到三月份問魔女要一起去花蓮玩嗎,魔女也是很乾脆地答應 然後會一起規畫行程一起討論要去哪些景點及交通方式 之後魔女也詢問說要一起去媽祖繞境嗎?我們也去了 之後問魔女要去苗栗玩嗎?兩個人也就去了 這樣算起來應該是一起參加各種活動嗎? 在這次去苗栗一日一路上也很順遂,行程很順利, 聊天及相處過程也滿順利的, 會分享一些自己的事情,然後丟問題也是會回答 沒有尷尬的情況發生,再回程途中也會問魔女會累可以先睡 到家會叫他,但魔女很累但睡不著就是了... 但回來之後卻有一種感覺是說:一樣互道晚安,感覺反應變冷冷的 或者是傳了訊息 相差一分鐘但是會隔半小時以上才回應 .. 是魔女們很不喜歡用手機聊天還是會讓對方等一段時間才回呢 ? 還有一個想請問的是魔女大大們:這樣算是有機會還是單純朋友關係而已? 其實小弟把希望都放在接下來的花蓮了.. 如果狀況還是一樣冷冷的 會讓小弟很挫折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19.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1336058.A.6A0.html

04/22 23:02, , 1F
會不會是無意間有踩到她的雷?
04/22 23:02, 1F
想想是沒有呀 在回來的隔天有請魔女從店裡幫我買一些文具回來,但魔女那時候下班不在店裡面了, 但我說不急 隔天也沒關係 但魔女還是繞回去店裡買送到我家… 有意思是要給魔女金額但魔女說不用啦 小錢而已 之後我說 那下次去找你在買飲料請你 魔女回答是 不用啦 我上班有時候很忙… 應該不算踩到雷(?) ※ 編輯: moonmeteor (1.168.74.243), 04/22/2016 23:11:01

04/22 23:42, , 2F
是不是有傳一些比較曖昧明顯你對他很好
04/22 23:42, 2F

04/22 23:42, , 3F
的訊息讓她感受到了你的好感?
04/22 23:42, 3F

04/22 23:43, , 4F
魔女對於還沒準備好的關係會冷處理一陣
04/22 23:43, 4F

04/22 23:43, , 5F
04/22 23:43, 5F
但從一月開始搭上線後,就慢慢開始有話聊,當時也有問雙方的感情狀況都是單身, 在這期間是只對她好沒錯,而且非常的明顯是有好感的關心,但魔女也是接受並無異狀呀…也是會互相邀約出去這樣… ※ 編輯: moonmeteor (1.168.74.243), 04/23/2016 00:02:35

04/23 03:41, , 6F
先確定她是不是在忙,魔女忙起來時真的
04/23 03:41, 6F

04/23 03:42, , 7F
會很冷淡
04/23 03:42, 7F
文章代碼(AID): #1N6ZVwQ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6ZVwQ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