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與魔女的互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做就對了)時間11年前 (2014/12/06 23:3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 晚安各位魔魔,事情是這樣的,有一位同為魔羯的女同事,我們大約認識了一年, 相處約半年,最近有感覺到互動較為頻繁,通常是她主動找我搭話,內容多以工作為主, 偶爾會穿插一些私人的問題(EX:有沒有女友,會不會在這份工作做很久, 甚至是當我工作要輪調時曾說過看不到我很可惜之類的話),最近她要去支援其它單位, 跟我說月底就看不到我了很討厭(用撒嬌的語氣)。但下班後就沒交集了(沒有連絡的方式) 我的年紀大她十歲,一開始只當她是小妹妹, 但最近發現其實我有點在意她(還不到喜歡),但我想確定她的心意在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想請問各位魔女,在和異性互動時怎麼樣算是在作球給對方呢?又你希望對方怎麼回應你 呢?請幫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0.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17879842.A.EAF.html

12/06 23:33, , 1F
怎麼覺得不久前類似的女主角才來問過...
12/06 23:33, 1F

12/06 23:34, , 2F
既視感的錯覺?XDDD
12/06 23:34, 2F

12/07 00:04, , 3F
你都還沒有做動作,女生要怎麼知道對你
12/07 00:04, 3F

12/07 00:04, , 4F
有什麼心意?
12/07 00:04, 4F

12/07 00:06, , 5F
約她出來玩啊 看電影 逛街
12/07 00:06, 5F

12/07 01:08, , 6F
這目前定位為同事等級朋友,接下來就靠
12/07 01:08, 6F

12/07 01:09, , 7F
自己耐心慢慢努力吧,
12/07 01:09, 7F

12/07 14:36, , 8F
魔女心思多半很細膩~多點眼神交流就可以
12/07 14:36, 8F

12/07 17:42, , 9F
先拿到聯絡方式吧,就說加個line, FB之
12/07 17:42, 9F
文章代碼(AID): #1KWo4Ywl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Wo4Yw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