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與魔女的互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做就對了)時間11年前 (2014/12/10 21: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onlydoing (做就對了)》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魔羯 :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 : 晚安各位魔魔,事情是這樣的,有一位同為魔羯的女同事,我們大約認識了一年, : 相處約半年,最近有感覺到互動較為頻繁,通常是她主動找我搭話,內容多以工作為主, : 偶爾會穿插一些私人的問題(EX:有沒有女友,會不會在這份工作做很久, : 甚至是當我工作要輪調時曾說過看不到我很可惜之類的話),最近她要去支援其它單位, : 跟我說月底就看不到我了很討厭(用撒嬌的語氣)。但下班後就沒交集了(沒有連絡的方式) : 我的年紀大她十歲,一開始只當她是小妹妹, : 但最近發現其實我有點在意她(還不到喜歡),但我想確定她的心意在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 想請問各位魔女,在和異性互動時怎麼樣算是在作球給對方呢?又你希望對方怎麼回應你 : 呢?請幫我解答,謝謝。 首先感謝在前一篇給我推文建議的版友,真的感謝你們。 再來就是有關上次提到的後續發展。 最近我能明顯感受到這位魔女同事會特意在職場上請我幫忙, 明明在場有三個人,但她就是只找我,而且我覺得都是她自己能處理的小事, 當然我也樂於協助。再來就是她開始問我休假期間都在做些什麼?她放假時很無聊 問我能不能帶她去玩?還是她來找我(我跟她住的地方其實有點距離), 我個人是認為她在作球給我啦(有誤會還請板友指正我的自作多情) 所以我決定明天問她下班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若她答應我大概就比較有把握了) 以上, 請大家提點我私下跟魔女互動有哪些話題或是地雷不要踩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60.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18219930.A.04D.html

12/11 11:45, , 1F
都已經直說要你帶他去玩或去找你了!!!..
12/11 11:45, 1F

12/12 13:54, , 2F
都直接要你帶她去玩了.....
12/12 13:54, 2F
文章代碼(AID): #1KY56Q1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KY56Q1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