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懂魔女...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6/04/10 23:38),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6)
留言2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補上個插曲 在冷戰之前她曾經冷冷的對我說 我超脫了 妳做什麼跟誰愛心我都不在意了 我說我不相信 說完她就把我封鎖了 可是我會知道她解封 是因為她解封之後傳了一封 對啦我就是沒超脫 爽乎之類有點自暴自棄的話 我以為是和好的契機才找她談的 可是談完之後她還是沒跟我和好的意思 這是代表她還在乎我嗎? 如果我跟她奮戰到底我有贏的勝算嗎? 我覺得她只是不想承認我對她很重要... 代表她就輸了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XD ※ 引述《everblue (嚕拉)》之銘言: : 把你前面的文章都看完之後,想誠心跟你說,別去要他下決定了。「你以為是最後一搏 : 有時候無關星座,我們就是會忍不住去傷害喜歡自己的人,不為什麼就是「你知道你可 : 他知道你對他的意思,而他並不珍惜(看你說故意在你面前跟人玩鬧),你圍著他轉某 : 你在他面前低得很低,這不是好事。建議你先把重心拔回來放在自己身上,不管是念書 : ※ 引述《justin981287 (思考中...)》之銘言: : : 你的星座:魔羯 : : 你/妳們的關係:我不清楚.... : : 想問什麼呢: : : 前陣子跟魔女告白了... : : 我們之間的關係其實有蠻大的變化 : : 原本只是普通很好的朋友 : : 她沒有直接拒絕我也沒有馬上接受我 : : 加上我自己有些舉動很.... : : 聽版上的大大是說我沒有機會了 : : 我自己也一直這麼覺得著 : : 可是我還是喜歡著她 : : 她也對此抱持著不以為然的態度 : : 有時甚至有故意欺負我或冷落我的舉動 : : (跟其他男生聊得很開心 我跟她講話時卻愛理不理 : : 或是有事要我幫忙 我理所當然都會做 但請她幫忙時她都會很霸氣的拒絕XD 說不要o r : : 其實有時對我真的蠻傷的 我會很難過 : : 但一直以來都這麼撐過來了... : : 由於我跟她都是透過line或snapchat聊天(因為她在學校時會故意不理我 : : 我跟她的snapchat都維持著互為第一名的關係 : : 但我看她平常異性朋友很多 : : 所以也沒把這個當作一件很重要的事 : : 但上禮拜三 : : 我找她的好朋友談些事情(女的 : : 不小心 : : 把那個第一名洗掉了 : : 魔女馬上質問我為什麼愛心(snapchat的特殊符號)不見了 : : 我老實說 但她根本不聽 就這樣冷戰了一天 : : 然後隔天好不容易說服她 關係好不容易看似修復 : : 但好死不死她拿我手機翻我的line紀錄 : : 發現裡面有那個女的 : : 馬上又爆發(但是就昨天傳的阿... : : 然後就這樣一直不理我到昨天 : : (其實就是封鎖line跟snapchat 然後刻意的找一堆男生聊天 我找她她會故意無視我 : : 在我面前打電話打給我朋友聊很久之類的 : : 這些其實真的對我很有用 我一整個禮拜都還蠻辛酸的哈哈 : : 昨天晚上深夜 她突然解封 : : 我忍不住崩潰的找她談 : : 求她原諒我 : : 可是談到最後 變成她狂酸我 我講的每句話她都當諷刺 : : 說我是大騙子 叫我省省吧 : : 我說的喜歡都是假的之類的 : : 原本崩潰的我反而變成安慰她的角色 : : 最後這樣我安慰她(她其實條件很好 平時很有自信 可是卻在這時很悲觀 : : 下面是一些很腦的對話 : : 女:對我就是臉長的很醜好嗎?去找那個跟你有愛心的阿 幹嘛找我= = : : 我:我沒有這樣說 : : 你長那麼正抱怨啥阿 : : 女:喔好吧只有臉能看謝謝吼= = : : 我:你很聰明 又很重感情 我是喜歡妳這些 : : 女:好吧原來我的臉沒資格列入考量 : : 很好啊諷刺我 : : 我:妳幹嘛阿 妳臉很好看阿= = : : 女:喔是喔你是個只看臉的人 : : 好啊我就是沒有內涵 : : 到了今天雖然她沒再封鎖我了 : : 不過就是我傳甚麼就是無限已讀 : : snapchat也故意一直跟我朋友傳 : : 似乎想要把第一名的我刷掉 : : 我其實真的不懂怎麼面對她 : : 我說的甚麼她都會有辦法否定掉 : : 她也說反正大家都喜歡你啊 你跟誰都很好啊 : : 跟誰都是朋友阿 : : 你根本不在呼嘛 跟誰都可以聊得很開心啊 : : 之類的 : : 但他說的其實一直都是我看她時的感覺.... : : 平常也很不平衡她對我的冷落... : : 我不知我現在該用甚麼態度面對她耶 : : 我跟她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經驗 : : 可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個關係 : :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指點我一下 :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阿阿阿 : : 一直向她道歉也不適是 裝沒事維持平常她會覺得我不在乎 : : 而且為的是這種事... : : 我自己打了都覺得真的很幼稚阿阿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0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302700.A.DB9.html

04/10 23:46, , 1F
啊,我覺得我說的話都是白說了。
04/10 23:46, 1F

04/11 00:18, , 2F
對不起我就是這種人吧XD等我親身痛
04/11 00:18, 2F

04/11 00:18, , 3F
過才會知道 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04/11 00:18, 3F

04/11 00:28, , 4F
沒關係哦,走過的路看到的都是自己的風
04/11 00:28, 4F

04/11 00:28, , 5F
景。如果選擇了,就要有承擔後果的覺悟
04/11 00:28, 5F

04/11 00:28, , 6F
。最後就多嘴一句:你有沒有發現你老是
04/11 00:28, 6F

04/11 00:28, , 7F
在他那裡受了氣後跑來版上找大家給你安
04/11 00:28, 7F

04/11 00:29, , 8F
慰,希望有人對你說出你想聽的話呢?
04/11 00:29, 8F

04/11 00:34, , 9F
就是有這種自以為可憐再去攻擊別人
04/11 00:34, 9F

04/11 00:40, , 10F
everblue 你真的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04/11 00:40, 10F

04/11 00:40, , 11F
我都覺得你比我更懂我了
04/11 00:40, 11F
我跟她都是對這方面完全沒有經驗的人 一路迷茫的摸索過來 第一次的經驗真的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還是想繼續下去試 我相信她或許有一天會了解自己的行為 然後成長 即使失敗也是想體驗那種痛的感覺 才會是自己的經驗 但你的建議真的難能可貴 我會改變我自己的心態的 謝謝! ※ 編輯: justin981287 (42.72.204.49), 04/11/2016 00:46:30

04/11 01:45, , 12F
她只是不甘心玩具被搶走,跟在不在乎是兩回
04/11 01:45, 12F

04/11 01:45, , 13F
事…你似乎完全不想承認這件事
04/11 01:45, 13F

04/11 02:26, , 14F
失敗過痛過才會真的清醒,或許這才是她
04/11 02:26, 14F

04/11 02:26, , 15F
讓你明白的課題,以後才會知道什麼是真
04/11 02:26, 15F

04/11 02:27, , 16F
正的愛情,只要有覺悟就好,因為成功率=
04/11 02:27, 16F

04/11 02:27, , 17F
0
04/11 02:27, 17F

04/11 04:34, , 18F
你哪一個部分覺得你很重要?還是我沒
04/11 04:34, 18F

04/11 04:35, , 19F
看懂?
04/11 04:35, 19F

04/11 14:34, , 20F
傻孩子,她就真的喜歡你而不是愛你
04/11 14:34, 20F

04/11 14:35, , 21F
真正遇到真心愛的人 是不會用這種方式對
04/11 14:35, 21F

04/11 14:35, , 22F
待你的
04/11 14:35, 22F

04/11 14:40, , 23F
何必為了尋求認同,拼命替自己找藉口,
04/11 14:40, 23F

04/11 14:40, , 24F
然後再一次的受傷呢?
04/11 14:40, 24F

04/12 03:23, , 25F
喜歡跟愛是有差別的.你自己都不珍視你
04/12 03:23, 25F

04/12 03:36, , 26F
自己,要怎麼期待別人珍視你?
04/12 03:36, 26F

04/12 05:10, , 27F
你是不是理解能力有點... = =
04/12 05:10, 27F

04/12 05:11, , 28F
你完全沒機會阿 自己小劇場一堆
04/12 05:11, 28F
文章代碼(AID): #1N2dDis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2dDis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