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不懂魔女...怎麼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6→)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in981287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6/04/10 23:3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補上個插曲. 在冷戰之前她曾經冷冷的對我說. 我超脫了. 妳做什麼跟誰愛心我都不在意了. 我說我不相信. 說完她就把我封鎖了. 可是我會知道她解封. 是因為她解封之後傳了一封. 對啦我就是沒超脫. 爽乎之類有點自暴自棄的話. 我以為是和好的契機才找她談的. 可是談完之後她還是沒跟我和好的意思. 這
(還有21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erblue (嚕拉)時間10年前 (2016/04/10 18:4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把你前面的文章都看完之後,想誠心跟你說,別去要他下決定了。. 「你以為是最後一搏,其實是困獸之鬥。」. 有時候無關星座,我們就是會忍不住去傷害喜歡自己的人,. 不為什麼就是「你知道你可以。」進而去證明自己有某些特權,滿足自己的勝負欲。. 他知道你對他的意思,而他並不珍惜(看你說故意在你面前跟人玩鬧)
(還有40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0→)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in981287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6/04/09 23:3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我不清楚..... 想問什麼呢:. 前陣子跟魔女告白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其實有蠻大的變化. 原本只是普通很好的朋友. 她沒有直接拒絕我也沒有馬上接受我. 加上我自己有些舉動很..... 聽版上的大大是說我沒有機會了. 我自己也一直這麼覺得著. 可是我還是喜歡著
(還有1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