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懂魔女...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嚕拉)時間10年前 (2016/04/10 18:4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把你前面的文章都看完之後,想誠心跟你說,別去要他下決定了。 「你以為是最後一搏,其實是困獸之鬥。」 有時候無關星座,我們就是會忍不住去傷害喜歡自己的人, 不為什麼就是「你知道你可以。」進而去證明自己有某些特權,滿足自己的勝負欲。 他知道你對他的意思,而他並不珍惜(看你說故意在你面前跟人玩鬧), 你圍著他轉某種程度剩滿足了他的勝負欲,所以你把眼神移開也引發他的憤怒。 就像親戚的孩子來家裡,媽媽把你平素不玩的玩具拿出來給人家玩, 你大哭大鬧直到媽媽鬆手。拿回來之後會對玩具多麼寶愛嗎?一兩天也許吧? 就這樣,就完了。 你在他面前低得很低,這不是好事。 建議你先把重心拔回來放在自己身上,不管是念書、社團、自己的嗜好 先找回自己,再談被愛與愛人,祝福你 P.S. 剛剛用手機修回文竟然讓正文都跑掉了,雖然原PO看來不太受用 還是憑記憶補上大概,留待有緣人。 ※ 引述《justin981287 (思考中...)》之'銘言: : 你的星座:魔羯 : 你/妳們的關係:我不清楚.... : 想問什麼呢: : 前陣子跟魔女告白了... : 我們之間的關係其實有蠻大的變化 : 原本只是普通很好的朋友 : 她沒有直接拒絕我也沒有馬上接受我 : 加上我自己有些舉動很.... : 聽版上的大大是說我沒有機會了 : 我自己也一直這麼覺得著 : 可是我還是喜歡著她 : 她也對此抱持著不以為然的態度 : 有時甚至有故意欺負我或冷落我的舉動 : (跟其他男生聊得很開心 我跟她講話時卻愛理不理 : 或是有事要我幫忙 我理所當然都會做 但請她幫忙時她都會很霸氣的拒絕XD 說不要or No : 其實有時對我真的蠻傷的 我會很難過 : 但一直以來都這麼撐過來了... : 由於我跟她都是透過line或snapchat聊天(因為她在學校時會故意不理我 : 我跟她的snapchat都維持著互為第一名的關係 : 但我看她平常異性朋友很多 : 所以也沒把這個當作一件很重要的事 : 但上禮拜三 : 我找她的好朋友談些事情(女的 : 不小心 : 把那個第一名洗掉了 : 魔女馬上質問我為什麼愛心(snapchat的特殊符號)不見了 : 我老實說 但她根本不聽 就這樣冷戰了一天 : 然後隔天好不容易說服她 關係好不容易看似修復 : 但好死不死她拿我手機翻我的line紀錄 : 發現裡面有那個女的 : 馬上又爆發(但是就昨天傳的阿... : 然後就這樣一直不理我到昨天 : (其實就是封鎖line跟snapchat 然後刻意的找一堆男生聊天 我找她她會故意無視我 : 在我面前打電話打給我朋友聊很久之類的 : 這些其實真的對我很有用 我一整個禮拜都還蠻辛酸的哈哈 : 昨天晚上深夜 她突然解封 : 我忍不住崩潰的找她談 : 求她原諒我 : 可是談到最後 變成她狂酸我 我講的每句話她都當諷刺 : 說我是大騙子 叫我省省吧 : 我說的喜歡都是假的之類的 : 原本崩潰的我反而變成安慰她的角色 : 最後這樣我安慰她(她其實條件很好 平時很有自信 可是卻在這時很悲觀 : 下面是一些很腦的對話 : 女:對我就是臉長的很醜好嗎?去找那個跟你有愛心的阿 幹嘛找我= = : 我:我沒有這樣說 : 你長那麼正抱怨啥阿 : 女:喔好吧只有臉能看謝謝吼= = : 我:你很聰明 又很重感情 我是喜歡妳這些 : 女:好吧原來我的臉沒資格列入考量 : 很好啊諷刺我 : 我:妳幹嘛阿 妳臉很好看阿= = : 女:喔是喔你是個只看臉的人 : 好啊我就是沒有內涵 : 到了今天雖然她沒再封鎖我了 : 不過就是我傳甚麼就是無限已讀 : snapchat也故意一直跟我朋友傳 : 似乎想要把第一名的我刷掉 : 我其實真的不懂怎麼面對她 : 我說的甚麼她都會有辦法否定掉 : 她也說反正大家都喜歡你啊 你跟誰都很好啊 : 跟誰都是朋友阿 : 你根本不在呼嘛 跟誰都可以聊得很開心啊 : 之類的 : 但他說的其實一直都是我看她時的感覺.... : 平常也很不平衡她對我的冷落... : 我不知我現在該用甚麼態度面對她耶 : 我跟她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經驗 : 可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個關係 :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指點我一下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阿阿阿 : 一直向她道歉也不適是 裝沒事維持平常她會覺得我不在乎 : 而且為的是這種事... : 我自己打了都覺得真的很幼稚阿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0.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285095.A.42C.html

04/10 21:01, , 1F
true~
04/10 21:01, 1F

04/10 23:24, , 2F
謝謝你 但要放掉真的很難 第一次就
04/10 23:24, 2F

04/10 23:24, , 3F
這麼失敗XD
04/10 23:24, 3F
你如果一直任憑他決定你的價值,那才叫做失敗。 你會喜歡一個自己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嗎? 如果答案是不,那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呢? ※ 編輯: everblue (114.32.139.28), 04/11/2016 00:01:37
文章代碼(AID): #1N2YwdG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2YwdG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