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 參選人ivyclover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草)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9:15),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13)
留言3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大家依附註的步驟到連署版投票, 不然人數未到, 依然還是沒有版主喔~( ̄▽ ̄)/ 《ID暱稱》ivyclover (草) 《經濟狀況》普通 ($****) 《登入次數》3225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260 篇 (退:0)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2/25/2016 18:46:10 Thu 《上次故鄉》210.64.135.141 註冊日期:12/27/2006 12:43:30 Wed (已滿 3347 天) 參選動機︰感覺魔羯版的版眾非常大度, 可以接受很愛說話的版主 (呃... 其實我只是覺得 OnlyTD大大一個人出來參選太無趣了, 還是要有人出來演個戲打打架、娛樂一下觀眾 (不代表我不認真喔 (╯▽╰")╭ 因為在下從來沒有摸過版主的按鍵, 所以可能需要一小段時間實習一下, 才會上軌道。 這點可能要請大家見諒了。 本人當選版主希望推行之政策 1.福至心靈時會修改版標 或是效仿笨版設置每月閒聊文中獲取版標靈感 2.取消推文IP及行數限制, 超過8行或難以閱讀的排版, 由版眾投票決定是否該以回文的方式回應 3.增設噓文, 有爭議時會與其他版主溝通, 在不違反愛、勇氣與和平的大原則前提之下做決議 4.至於精華區文章彙整及優文標準, 這個除了以推文為基準外, 希望能收錄有效打進魔魔們內心無限小劇場的文章 5.至於版聚活動, 由發起人自行辦理, 起草者需向版主群申請, 版主單純幫忙協助文章置底宣傳 6.版主每年重新徵選 (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 7.以上草案需經版眾表決是否實行, 並投票初步實行以二 ~ 四個星期為範圍, 做為評估, 後續再由版眾決議是否保留該規定。 8.關於PO文推文後就被刪文狀況提出以下方案 (1).維持現狀不變, 讓作者自行決定文章去留 (2).參照他版做法, 24小時後來信版主請求刪文 (3).自行刪文就水桶, 不限制24小時內, 但一定要來信請版主代刪 (4).其他(版友們具體建議) 9.其他待廣大版友群建議, 請大家都多指教~( ̄▽ ̄)~ 連署版投票步驟 P.S. 請大家到(C)lass 【分組討論區】9.生活娛樂館10.Life Service組務3.LifeNewboard 連署 ↓ 鍵盤打『/』 輸入 [連署板主] Capricornus 按下確定即可找到該文章 ↓ 轉進該文章按下小寫的【y】 就可以對Po文的連署者選擇支持或反對囉。 -- 愈來愈溫柔, 是對生活中所有幸福的期待 親愛的,你的好,早晚會有人珍惜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398929.A.522.html

02/25 19:22, , 1F
希望政見中增列支持任期制,兩年或一年
02/25 19:22, 1F

02/25 19:24, , 2F
定期改選雖然有點麻煩,避免萬年板主擺爛
02/25 19:24, 2F
OK,已經增於第六項

02/25 19:32, , 3F
是說,只能選一位嗎?
02/25 19:32, 3F

02/25 19:36, , 4F
沒規定呀...一般看板上限3個的樣子
02/25 19:36, 4F
我也不知道欸XD 其實人多一點比較多人可以選擇會更好, 再等看看其他人吧。

02/25 19:42, , 5F
人多也可以分擔責任唷
02/25 19:42, 5F
我也這樣想,因為假日有時我比較忙

02/25 19:42, , 6F
目前就是有登記就會上(?
02/25 19:42, 6F
不會吧囧囧....

02/25 20:00, , 7F
所以說蟻大呢XD?
02/25 20:00, 7F
對啊,他人呢 σ >︿<ο

02/25 20:03, , 8F
那就選好選滿吧,再來一位XD
02/25 20:03, 8F

02/25 20:05, , 9F
想到一個好玩的XD 北中南各一位版主
02/25 20:05, 9F

02/25 20:06, , 10F
當區版主負責當區版聚(?
02/25 20:06, 10F
我就怕這樣XD 所以徵選文裡面就寫了, 版主只幫忙幫揪團文置底~ (╯≧▽≦)╯

02/25 20:20, , 11F
東部及離島表示:Q_Q
02/25 20:20, 11F
騎山豬和海豚集合啊=ε=ε=ε=╭( ̄▽ ̄)╯

02/25 20:23, , 12F
哈.某蟻要洗文洗到200可能得天荒地老,就
02/25 20:23, 12F

02/25 20:24, , 13F
所以說dan呢QQ 我也沒有版主經驗
02/25 20:24, 13F

02/25 20:24, , 14F
別指望他了(?)
02/25 20:24, 14F
人多熱鬧點也好啊

02/25 20:24, , 15F
我只是出來投石的啊
02/25 20:24, 15F

02/25 20:25, , 16F
感謝雅納.
02/25 20:25, 16F

02/25 20:35, , 17F
傾向選好選滿XD
02/25 20:35, 17F
來自你不可抗拒的 阿嬤自救聯盟我沒有叫立倫出來選總統╰( ̄△ ̄╰)

02/25 20:47, , 18F
既然有連署,那我就補一刀吧(欸?
02/25 20:47, 18F
......那人家只好選你囉 ( ̄y▽ ̄)╭

02/25 22:12, , 19F
我去連署了(X) 我去推坑了(O)
02/25 22:12, 19F
這... ╮(▔▽▔")╭.... 該說謝謝支持,您的回文是我們發帖的原動力 (?

02/25 22:18, , 20F
發帖(X) 就職(O)
02/25 22:18, 20F

02/25 22:46, , 21F
請問是要在連署文推文表達支持嗎?
02/25 22:46, 21F
是的,轉進文章內後, 按【 y 】就可以選擇支持或是反對囉^^

02/26 00:00, , 22F
已連署
02/26 00:00, 22F
謝謝kim大~ 好久不見~

02/26 00:13, , 23F
我一直都有留言阿(拍打
02/26 00:13, 23F
倫家只是想表達我們的相見歡, kim大好兇 Σ( ° △ °|||)︴

02/26 00:25, , 24F
偶錯了(跪
02/26 00:25, 24F
原諒這麼可愛的k大, 讓我們一起奔向美好未來吧 ╭(′▽‵)╭(′▽‵)╭

02/26 00:58, , 25F
是說 我就只看雙魚和摩羯版 剛好兩個
02/26 00:58, 25F

02/26 00:59, , 26F
版都換版主....
02/26 00:59, 26F
這麼巧啊

02/26 11:35, , 27F
歐,那就是不能用手機版用了
02/26 11:35, 27F
好像是,我用手機版沒辦法編輯文章

02/26 16:22, , 28F
上任之後能不能開個閒聊區啊Q口Q
02/26 16:22, 28F
有喔,在政見第一點有提到喔~

02/26 21:44, , 29F
啊……對耶,我還想說你不開閒聊區要
02/26 21:44, 29F

02/26 21:44, , 30F
怎麼從中找梗,對不起XDDD
02/26 21:44, 30F
還有大家的推文啊(σ ̄ω ̄)σ

03/04 14:07, , 31F
可以說明像問完問題就刪文,,完全不
03/04 14:07, 31F

03/04 14:07, , 32F
尊重其他推文者未來會怎麼處理嗎?3Q
03/04 14:07, 32F
已回覆於第八點~ \(^_^)(^_^)/ ※ 編輯: ivyclover (203.67.142.230), 03/05/2016 01:48:21

09/03 08:31, , 33F
淡出PTT許久 ~ 沒來投到票!!! ivy大一票 (攤死)
09/03 08:31, 33F
文章代碼(AID): #1Mpk9HKY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k9HK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