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 參選人ivyclover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草)時間9年前 (2016/10/27 17:01), 9年前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大家依附註的步驟到連署版L_Astrology版附議投票, 終於認證過了可以申請了, 麻煩大家讓我有機會當個很想常常換版標的版主啦~( ̄▽ ̄)/ 文章就參照之前的競選文囉 (直接貼上ing 《ID暱稱》ivyclover (草) 《經濟狀況》普通 ($****) 《登入次數》3225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260 篇 (退:0)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2/25/2016 18:46:10 Thu 《上次故鄉》210.64.135.141 註冊日期:12/27/2006 12:43:30 Wed (已滿 3347 天) 參選動機︰感覺魔羯版的版眾非常大度, 可以接受很愛說話的版主 (呃... 其實我只是覺得 OnlyTD大大一個人出來參選太無趣了, 還是要有人出來演個戲打打架、娛樂一下觀眾 (不代表我不認真喔 (╯▽╰")╭ 因為在下從來沒有摸過版主的按鍵, 所以可能需要一小段時間實習一下, 才會上軌道。 這點可能要請大家見諒了。 本人當選版主希望推行之政策 1.福至心靈時會修改版標 或是效仿笨版設置每月閒聊文中獲取版標靈感 2.取消推文IP及行數限制, 超過8行或難以閱讀的排版, 由版眾投票決定是否該以回文的方式回應 3.增設噓文, 有爭議時會與其他版主溝通, 在不違反愛、勇氣與和平的大原則前提之下做決議 4.至於精華區文章彙整及優文標準, 這個除了以推文為基準外, 希望能收錄有效打進魔魔們內心無限小劇場的文章 5.至於版聚活動, 由發起人自行辦理, 起草者需向版主群申請, 版主單純幫忙協助文章置底宣傳 6.版主每年重新徵選 (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 7.以上草案需經版眾表決是否實行, 並投票初步實行以二 ~ 四個星期為範圍, 做為評估, 後續再由版眾決議是否保留該規定。 8.關於PO文推文後就被刪文狀況提出以下方案 (1).維持現狀不變, 讓作者自行決定文章去留 (2).參照他版做法, 24小時後來信版主請求刪文 (3).自行刪文就水桶, 不限制24小時內, 但一定要來信請版主代刪 (4).其他(版友們具體建議) 9.其他待廣大版友群建議, 請大家都多指教~( ̄▽ ̄)~ 連署版投票步驟 P.S. 請大家到(C)lass 【分組討論區】9.生活娛樂館10.Life Service組務1.L_Astrology ↓ 鍵盤打『/』 輸入 Capricornus 按下確定即可找到該文章 ↓ 請推文附議^^ ---

, , 1F
希望政見中增列支持任期制,兩年或一年

, , 2F
定期改選雖然有點麻煩,避免萬年板主擺爛
OK,已經增於第六項

是說,只能選一位嗎?

, , 4F
沒規定呀...一般看板上限3個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欸XD 其實人多一點比較多人可以選擇會更好, 再等看看其他人吧。

, , 5F
人多也可以分擔責任唷
我也這樣想,因為假日有時我比較忙

, , 6F
目前就是有登記就會上(?
不會吧囧囧....

所以說蟻大呢XD?
對啊,他人呢 σ >︿<ο

那就選好選滿吧,再來一位XD

想到一個好玩的XD 北中南各一位版主

當區版主負責當區版聚(?
我就怕這樣XD 所以徵選文裡面就寫了, 版主只幫忙幫揪團文置底~ (╯≧▽≦)╯

, , 11F
東部及離島表示:Q_Q
騎山豬和海豚集合啊=ε=ε=ε=╭( ̄▽ ̄)╯

, , 12F
哈.某蟻要洗文洗到200可能得天荒地老,就

, , 13F
所以說dan呢QQ 我也沒有版主經驗

, , 14F
別指望他了(?)
人多熱鬧點也好啊

, , 15F
我只是出來投石的啊

, , 16F
感謝雅納.

傾向選好選滿XD
來自你不可抗拒的 阿嬤自救聯盟我沒有叫立倫出來選總統╰( ̄△ ̄╰)

, , 18F
既然有連署,那我就補一刀吧(欸?
......那人家只好選你囉 ( ̄y▽ ̄)╭

, , 19F
我去連署了(X) 我去推坑了(O)
這... ╮(▔▽▔")╭.... 該說謝謝支持,您的回文是我們發帖的原動力 (?

, , 20F
發帖(X) 就職(O)

, , 21F
請問是要在連署文推文表達支持嗎?
是的,轉進文章內後, 按【 y 】就可以選擇支持或是反對囉^^

已連署
謝謝kim大~ 好久不見~

我一直都有留言阿(拍打
倫家只是想表達我們的相見歡, kim大好兇 Σ( ° △ °|||)︴

偶錯了(跪
原諒這麼可愛的k大, 讓我們一起奔向美好未來吧 ╭(′▽‵)╭(′▽‵)╭

是說 我就只看雙魚和摩羯版 剛好兩個

版都換版主....
這麼巧啊

, , 27F
歐,那就是不能用手機版用了
好像是,我用手機版沒辦法編輯文章

, , 28F
上任之後能不能開個閒聊區啊Q口Q
有喔,在政見第一點有提到喔~

, , 29F
啊……對耶,我還想說你不開閒聊區要

, , 30F
怎麼從中找梗,對不起XDDD
還有大家的推文啊(σ ̄ω ̄)σ

可以說明像問完問題就刪文,,完全不

尊重其他推文者未來會怎麼處理嗎?3Q
已回覆於第八點~ \(^_^)(^_^)/

淡出PTT許久 ~ 沒來投到票!!! ivy大一票 (攤死)
-- 民主首先是這樣的一種生活方式: 人們都能勇於溝通重要的事、所有重要的事, 而且溝通時能像個成熟的大人般發言,而不是像個躲躲藏藏的孩子。 — 法國作家 Jules Romains (1885-1972)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558901.A.D35.html

10/27 17:17, , 34F
已投,我就是要搶第一!
10/27 17:17, 34F

10/27 17:21, , 35F
話說是要連署20人嗎?
10/27 17:21, 35F
好像要超過25人, 謝謝kim大啊~(*′▽`*)

10/27 18:00, , 36F
潛水去投票了~~加油!!!
10/27 18:00, 36F

10/27 18:09, , 37F
阿哩? 我以為如果新增版主可以讓我直接去申請?
10/27 18:09, 37F

10/27 18:11, , 38F
到群組板看了板規,可由現任版主直接提出申請
10/27 18:11, 38F

10/27 18:12, , 39F
這個聯署...應該沒有效力
10/27 18:12, 39F
真的嗎? 看來只好勞駕OnlyTD大大幫忙了XD? 不然OnlyTD大人也是可以獨撐大局的 (拍肩

10/27 19:34, , 40F
嗯...我怎麼有一種明日邊界的感覺XD
10/27 19:34, 40F
就不幸的打錯資料兩次......然後就一直等等等....等待多時後 等到最近忙完終於想起來卻發現早已變了模樣 (淚目

10/27 21:00, , 41F
還以為您按錯發到舊文 XD
10/27 21:00, 41F
a董真是誤會人家了 (委屈扭手指?

10/27 21:14, , 42F
所以只有我被欺騙感情嗎?
10/27 21:14, 42F
也不是被騙,就很多的誤會啊QQ......人蔘嘛......

10/27 22:43, , 43F
先推~目前人在日月潭 等回去再用電腦
10/27 22:43, 43F
這是可愛的親親阿紫~ (抱 要玩的愉快呦~

10/27 22:46, , 44F
再三閱覽新增版主規範,確定可以直接由現任板主提出申請
10/27 22:46, 44F

10/27 22:46, , 45F
不過我今晚想睡了QwQ,請容我明日再申請
10/27 22:46, 45F
OnlyTD大人就安心休息吧 (拍拍 不急的XD

10/27 22:54, , 46F
好吧,版主退下吧
10/27 22:54, 46F

10/27 22:55, , 47F
這不是參選是自願吧XD
10/27 22:55, 47F
應該算一半,只是剛好有個誤解在 (遠目 ※ 編輯: ivyclover (211.74.248.37), 10/27/2016 23:01:43

10/28 19:50, , 48F
已到組務版申請請記得去附議:)
10/28 19:50, 48F
OK~沒有問題滴 d(`・∀・)b ※ 編輯: ivyclover (210.64.249.132), 10/28/2016 22:19:45

10/29 20:32, , 49F
gogogogo
10/29 20:32, 49F
謝謝A大的支持XD ※ 編輯: ivyclover (210.64.249.146), 10/29/2016 21:39:53
文章代碼(AID): #1O4S9rqr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4S9rq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