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冷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一皮)時間10年前 (2016/02/04 01:32),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的星座:金牛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大概一個多月前認識魔男.都處得還不錯每天都會聊天講電話到要睡覺.也一 起出去過幾次. 但是最近這幾天魔男突然變得冷淡.不會再主動開話題聊天回覆也都很簡短.像是嗯啊!喔 喔這樣...問他是不是怎麼了都說沒事.很怕一直問他會感覺煩現在也都不敢問了. 上禮拜我的身體不舒服撐著沒去看醫生.他是有唸了我一下.說我都不注意自己的身體他覺 得自己的擔心都是白費的!好像有點小生氣(也可能我自己多想)後來又回到冷冷的態度.. . 我自己是個想很多的人.很想問問他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突然這麼冷淡.又不曉得這樣問 會不會更讓他覺得很煩...還是算了就都不要問比較好順其自然這樣...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47.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520754.A.E67.html

02/04 04:24, , 1F
冷淡是魔魔正常能量釋放!持續制約他~
02/04 04:24, 1F

02/04 13:27, , 2F
我跟家魔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他偶爾也會這樣
02/04 13:27, 2F

02/04 13:28, , 3F
當時我是直接披頭問他說沒事叫我不要亂想x
02/04 13:28, 3F

02/04 13:28, , 4F
過幾個禮拜我就告白了>\\\<
02/04 13:28, 4F

02/04 16:44, , 5F
看來樓上被魔蛙制約了...
02/04 16:44, 5F

02/04 16:47, , 6F
推正常能量釋放XD 加油不要退縮
02/04 16:47, 6F

02/04 22:52, , 7F
最近在忙沒空吧 牛魔很搭耶
02/04 22:52, 7F

02/05 00:41, , 8F
別退縮 還沒在一起前魔大爺也有這樣過
02/05 00:41, 8F

02/05 01:27, , 9F
再推正常能量釋放ㄆ
02/05 01:27, 9F

02/05 17:29, , 10F
魔男的月經XD
02/05 17:29, 10F
文章代碼(AID): #1MiZcov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iZcov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