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人際關係完全崩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珍珠梨)時間10年前 (2016/01/29 11:3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ustin981287 (思考中...)》之銘言: : 你的星座:魔羯 : 你/妳們的關係:希望還能是朋友...... : 想問什麼呢: : 上個月跟魔女告白了.... : 關於回覆內容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 內容大概就是 : 不討厭我啊 : 要先顧學業阿 不懂喜歡的感覺啊 : 再給他時間阿 如果我願意等她大學再說阿之類的 : 總之就是拖延時間 但沒有拒絕 這些理由都是不想說傷人的話, 或是平常還有交集無法撕破臉怕尷尬, 但又得拒絕對方心意時會用的軟釘子。 顧學業=你跟學業,學業比較重要。 不懂喜歡的感覺=對你沒有喜歡當然不知道什麼是喜歡的感覺。 給我時間等大學再說=現在不想面對不要逼我。 你也知道她在拖延時間了,其實你應該也有底了吧! 只是你在騙自己她還沒表態,所以還有機會想再努力。 : 近來與他的相處狀況越來越差.... : 魔女與她的好閨蜜(天平男)整天黏在一起永不分離 : 各種親密肢體接觸真的看了心裡整個超酸 : 家裡住的近所以一起回家 午餐也一起吃 : 閨蜜的回答永遠是:喔那只是朋友之間的互動啦 : 當我去找她的閨蜜想藉機和她聊天的時候 : 我已經放下自己的自尊心不然我真的很想朝那個男的臉上奏下去....(他知道我喜歡她 不要把你們關係出現變化的問題牽扯到別人身上。 希望魔女不知道你對那男生的真正想法,不然在她心裡你應該比墨汁還黑了。 : 但他是我唯一的管道所以我還是得保持跟他的友好關係 : 真的屢試不爽 : 她都會走開..... : 已經好久都沒跟她面對面講到話了.... : 心情超級低落 : 平常也會有刻意避開我的感覺 : 但至少 : 我跟魔女本來就有每天Line的習慣 : 這點還保持著 : 可是禮拜天我才剛跟她用line電話聊了快四小時 : 原本充滿希望的我 : 在遇到星期一態度180度大轉變的她之後 : line的回文開始變得冷冷的 : 各種句點或已讀不回... 換個角度想一下為什麼她要做這件躲避你的事? 如果是你,會因為什麼原因去躲避一個跟你告白的朋友? : 我的朋友(同時也是那位天平男與魔女的共同朋友) : 告訴我魔女在煩惱如何拒絕我... : 然後那位天平男也跟我的朋友抱怨 : 為什麼我的醋心要這麼重 : 沒有他我根本不可能跟魔女熟起來 : 而且都是魔女主動去找他的又不是他自己要的(明明就你情我願 馬的整個膩在一起 : 聽了真的很不爽.....但他可能說的也是事實 : 朋友建議我跟魔女距離拉遠一點 : 但是我怕遠了之後 : 我可能再也無法與她有所接觸 : 而且我們2月中左右已經約好了單獨要出去玩 : 如果現在距離拉遠了...那想必那天會很尷尬 : 或著她根本不會來.... : 我現在心理很挫折..滿滿的酸味.. : 我該聽那個朋友的建議忍痛拉遠距離嗎? : (像是改掉每天line的習慣改成3天line一次之類的 : 反正現在也是滿滿句點... : 而且我也不想每天看到那個天平男欠揍的臉 : 現在跟他講話都有莫名的怒火但竟然還要壓低姿態陪笑 : 結果甚麼都TMD沒換到只有他們發出的刺眼閃光= = : 魔女怪我是我的話讓她想句點 : 明明跟她的閨蜜就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 : 情況真的是悲慘到極致...好想趕快畢業脫離這一切 如果你是真的還想跟他繼續當朋友, 只有一個要點,就是放棄喜歡她吧! 不要相信她的以後再說, 以後再說就是表示沒有要再說了, 你一直保持著喜歡,她沒有辦法面對你, 所以一直找人陪著不想跟你面對面或是有單獨對談的機會, 你現在的行為其實都是在給她壓力, 結果就是把她越推越遠, 最後受不了就連你們的友情都不顧直接放生你, 還有,你沒有資格吃醋, 這會讓魔女覺得你莫名其妙, 如果你不希望魔女對你印象越來越差, 你的心態與行為得要好好調整一下了, 看到你文章的內容簡直就是一直在扣分扣到天邊去了啊! 有點Guts,先拉開距離吧,不要一直纏著她不放, 再這樣盧下去你真的就離她越來越遠了。 雖然很痛,但是你要加油。(拍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4.17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038754.A.1B8.html

01/29 11:53, , 1F
放手吧,之後還有很多機會,放更多手
01/29 11:53, 1F

01/29 13:28, , 2F
真的沒資格吃醋,當初看完原文就懶得回
01/29 13:28, 2F

01/29 13:28, , 3F
應,太幼稚了…
01/29 13:28, 3F

01/30 23:34, , 4F
謝謝
01/30 23:34, 4F
文章代碼(AID): #1MgjxY6u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gjxY6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