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突然的道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高手槍斃命)時間10年前 (2016/01/10 00:4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各位魔魔男好 剛剛突然驚嚇,看到私人訊息有:i m really sorry! 我不敢點,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事情是這樣的,之前我一直試著瞭解他,因為他都無動於衷,我很急,吃緊弄破碗,漸漸的,我 越來越不安,也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愛我或喜歡我,他也不說甜言蜜語,不說情話,讓我真的 倍感懷疑。 不久前,我最傷心的是,我說:你知道我愛你嗎? 他說:我只知道你對我生氣 我說:原來,我的愛讓你感受到只是生氣。 後來我也沒再回了。 隔天他問:你還在生氣嗎? 我回:我沒再生氣。 他回:ok 我已讀之後,沒再回應。 而我從那次他說只感受到我對他的生氣之後,我放棄他了,我明白我們不可能。 可是今天一打開看到,我不敢點也不敢看,我承認我還是喜歡他,可是我不要愛他了,很累! 或者我該怎麼回應他會讓他知道多關心我一點之類?還是狗改不了吃屎? 請魔魔男們告訴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90.135.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357892.A.182.html

01/10 00:54, , 1F
說實在的你們根本沒有了解對方!他也
01/10 00:54, 1F

01/10 00:55, , 2F
許根本不知道你喜歡他!他只感受到你
01/10 00:55, 2F

01/10 00:56, , 3F
最後的生氣不理他!而且你們倒底是什
01/10 00:56, 3F

01/10 00:57, , 4F
麼關係啊?朋友!那就你很怪了~~
01/10 00:57, 4F
我們不是朋友,是男女朋友,彼此真的不瞭解對方,我問沒有答案,他說我不了解他,導致一 直巡迴,我們一直因為同樣的問題一直不愉快。 嗯。。。三天後的今天,我突然看到私訊,我不知道怎回應 ※ 編輯: iwantgun (174.90.135.71), 01/10/2016 01:04:14

01/10 06:57, , 5F
可是妳持續不讀訊息,也太虐人.
01/10 06:57, 5F

01/10 06:57, , 6F
不讀不回是ㄧ種愛情暴力
01/10 06:57, 6F

01/10 06:59, , 7F
容易爆氣+故意不讀訊息,妳是牡羊座?
01/10 06:59, 7F
他是今天才留的,我沒有不讀不回,只是我早上起床上網時候看到,因為要去面試,所以先忙 ,我沒有故意不讀不會 ※ 編輯: iwantgun (174.90.135.71), 01/10/2016 07:50:49

01/10 09:22, , 8F
已讀不回,也是種暴力,覺得沒愛 就
01/10 09:22, 8F

01/10 09:23, , 9F
講白吧
01/10 09:23, 9F
請大家別誤會,我沒有已讀不回,而是他說ok,之後,我還能回什麼呢?不如彼此冷靜會更好 。。。 反而是他常常看過沒有回應,讓我急得向熱鍋上螞蟻,所以我才希望彼此冷靜不要一直鬼打 牆 ※ 編輯: iwantgun (174.90.135.71), 01/10/2016 09:30:47

01/10 13:58, , 10F
有話還是直說講清楚吧 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星座
01/10 13:58, 10F

01/10 13:59, , 11F
但魔羯已經是個容易想多的星座 所以另一方如
01/10 13:59, 11F

01/10 14:00, , 12F
果也是同樣狀況 誤會只會越來越大
01/10 14:00, 12F

01/10 21:44, , 13F
不要拖著不給答案比較好 然後 似乎妳給
01/10 21:44, 13F

01/10 21:44, , 14F
他的愛他沒感受到? 我覺得我身為魔男 是
01/10 21:44, 14F

01/10 21:45, , 15F
蠻容易感受到愛的(或許也只是自以為啦)
01/10 21:45, 15F

01/10 22:18, , 16F
總覺得你們在猜啞謎? 魔男的喜歡沒用說的
01/10 22:18, 16F

01/10 22:19, , 17F
也可以從動作態度感受到
01/10 22:19, 17F
我對他的愛。。。說真的我想了很多,但是我發現沒有用。 我想見他,可是他告訴等他有空,我曾經想衝去他家,但是我怕不是驚喜,是驚嚇! 我把我的時間給他,只要他願意約,我一定有空,可是我約他時候,他老是告訴我他在忙,我 以為是驚喜,一個月過去了,什麼也沒有,節日也不跟我過,至少生日給我點時間吧。。。 我親手烤餅乾給他,做卡片給他,他只說,謝謝和從來沒人作詩給他,很感激。 我們如果只是網友,我或許不會太多期待,可是我們是真實的,為什麼要像網友那樣只能靠 著通訊軟體,而我問他在忙什麼?需要我幫忙之類的嗎?他都不說也不透漏,很神秘。 ※ 編輯: iwantgun (184.151.31.79), 01/11/2016 05:20:52

01/11 23:23, , 18F
魔羯神秘,天性.不是優點,也未必缺點
01/11 23:23, 18F

01/11 23:24, , 19F
妳需要什麼,不高興什麼,有跟他說過?
01/11 23:24, 19F

01/11 23:25, , 20F
還是只是憋在心底,直到生氣爆發呢?
01/11 23:25, 20F

01/11 23:26, , 21F
魔羯不好懂,但更容易被情人搞的好亂
01/11 23:26, 21F

01/11 23:27, , 22F
妳必須讓一切簡化,用最直接的表達
01/11 23:27, 22F
文章代碼(AID): #1MaJa46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aJa462 (Capricornus)